商品代碼:294852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包裝 » 包裝輔助物 » 塑料蓋 »
    廠傢直銷佈丁瓶蓋 pe塑料瓶蓋 酸奶專用蓋
    商品代碼: 294852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型號:ty _002 可否印LOG:可以
    規格:10*53 材質:PE 外觀:透明
    壁厚:10(mm) 長度:直徑5.3(cm) 每件重量:0.003(Kg)
    連續使用濕度:100(℃)

    數量低於5000隻價格按零售價每隻0.20元。


    以上瓶蓋是批發價格,undefined
    PE塑料奶瓶蓋普通蓋

     

    我廠生產各號的馬口鐵蓋及塑料蓋,並加工印刷商標專利蓋,配套各類鋁蓋、呂塑結合蓋等。馬口鐵蓋型號有:38#、43#、48#、53#、58#、63#、66#、70#、80#、82#、110#,塑料蓋各類有:聚乙類、聚丙類、ABS料等。
    我廠下屬模具廠,可根據客戶要求,在最短的時間內,設計新瓶型,開出新模具,質量合格,價格合理。
      公司有成熟的物流方式,可為客戶代辦托運、汽運、火車皮、集裝箱、水運、航空運輸等。
    公司特色:
      (1) 質量最優-同行業中,質量最穩定,料色最白,光潔度最好。
      (2) 品種最多-3000多種,並且1-2日更換新產品。
      (3) 配套最全-自己有瓶蓋廠、模具廠、紙箱廠。
      (4) 信譽最佳-在同行業中,特別是供應客戶,信譽口碑最好。
      我廠願以過硬的產品質量,實實在在的價格,期待成為您的固定貿易夥伴!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佈丁瓶蓋   pe塑料瓶蓋   酸奶專用蓋_塑料蓋_包裝輔助物_包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