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4271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包裝 » 繩索、紮帶 » 束線帶 »
    萌動的春意束線帶 Leaf Tie 綠葉捆紮帶 專利產品
    商品代碼: 294271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材質:環保PET 尺寸:180(mm)

    ng>



















    瞬間綠化的魔法~~~~~!
    ng>

    瞬間綠化魔法——Leaf Tie,2010「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大獎」銀獎得獎作品!以樹葉的外型,將外露的電線捆綁在一起,把原本冰冷的電線變成一束綠盎的蔓藤,為室內加添瞭一份映綠愜意,不單有實用功能,還令人對冷漠的科技改觀。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用到捆紮帶,比如說整理線纜,或者搬運東西時用來捆紮。通常情況下它們都是白色或者其他顏色的塑料帶,但是這款綠葉捆紮帶Leaf Tie,顯然會有些不一樣的感受——仍然是塑料材質,但是捆紮帶的一頭變成瞭兩片嫩綠的樹葉,而捆紮帶本身變成長長的根須,根須的顏色是嫩綠到嫩黃的漸變色,一如那些真正會破土而出小生命的顏色。

    在這個冷得縮手縮腳的冬天,這點靈動的綠色大概能讓人因為看到春天而心情變好吧?英國suck uk出品。

     


    ng>引用愛稀奇讀者endof2011對此設計的評論:ng>很漂亮,但不如魔術貼的實用。很多時候要時不時拆開再收攏線的(圖中的iphone usb也決不會捆上就萬年不變,還有夠不著機箱的時候呢,接線板還有需要拿到別的屋子的時候呢,到時候剪開以後再買一包?)。這種細細的捆紮帶,即便算上藝術造型設計,也因為功能性大大折扣。整體設計一下子抽抽瞭,除非改設計為不死卡扣便於調整的才會買。

    ng>店主我覺得說的很有道理呢,請購買前先想好哦:)ng>

     


    ng>【規格】ng>
    尺寸:寬35mm、高190mm、深2mm

    數量:每套包含12根捆紮帶
    包裝:見下圖

    材質:塑料

    ng>【商品來源】ng>
    品牌:英國SUCK UK
    產地:中國
    進口:英國



    新手教學
    萌動的春意束線帶 Leaf Tie 綠葉捆紮帶 專利產品_束線帶_繩索、紮帶_包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