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3607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包裝 » 複合包裝材料 »
    【價格合理】鐵觀音真空茶葉袋 鍍鋁茶葉袋 抽真空茶葉袋
    商品代碼: 293607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名稱:鍍鋁茶葉袋 特性:防潮隔氧 制作工藝:凹印,復合
    加工定制:是 密度:1(g/cm3) 厚度:60(mm)
    規格:8*6cm 材質:PET/VMPET/PE 顏色:9個色
    印刷:有 加工貿易形式:自購料生產

    undefined

    更多詳情請咨詢》》點擊這裡跟我洽談

     復合包裝是兩種或兩種以上材料,經過一次或多次乾式復合工藝而組合在一起,從而構成一定功能的復合包裝。一般可分為基層、功能層和熱封層。基層主要起美觀、印刷、阻濕等作用。如BOPPPET等;功能層主要起阻隔、避光等作用,如VMPETAL等;熱封層與包裝物品直接接觸,起適應性、耐滲透性、良好的熱封性,以及透明性、開日性等功能,如LDPELLDPEMLLDPECPPVMCPP等。

    本公司生產的鋁箔袋,真空袋產品特點:

    1)阻隔空氣性能強、防氧化、防水、防潮。

    2)機械性能強,抗爆破性能高、抗穿刺抗撕裂性能強。

    3)耐高溫(121)、耐低溫(-50)、耐油、保香性能好。

    4)無毒無味,符合食品包裝衛生標準。

    5)熱封性能好、柔軟性、高透明度好。

     

    ng>應用及種類ng>

      復合包裝廣泛用於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例如:食品,日化,醫藥,農化等產品的包裝。
            
    根據各類產品的不同特性需求,復合包裝的種類主要有真空袋、高溫蒸煮袋、水煮袋、自立袋、鋁箔袋、鴛鴦袋、卡頭袋、異形袋、防靜電袋、高透明包裝袋等各種功能特性包裝。

     

    ng>具體是否適合貴公司的產品ng>ng>,ng>ng>請來電我司洽談瞭解最佳效果ng>ng>,ng>ng>本公司可以給出更好的建議ng>ng>.ng>

    ng>尺寸大小ng>ng>,ng>ng>顏色ng>ng>,ng>ng>材料結構均以訂作為主ng>ng>.ng>

    undefined

    更多細節展示說明請點擊》》點擊這裡跟我洽談

    undefined

     

     1

    2

    undefined

    最新報價請咨詢》》點擊這裡跟我洽談

    聯 系  人:吳海霞(網絡銷售員)
    電      話:0760-22500896
    移動電話:13068131680
    QQ:2229688580
    傳      真:86 0760 23228838
    地      址:中國 廣東 中山市 黃圃鎮食品工業園健富路2號
    郵      編:528429
    公司主頁:http://www.zhong-cai.com
                 http://zszhongcai.cn.1688.com
    undefined
    中山市中彩鋁箔復合包裝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九零年,地處經濟發達的廣東珠江三角洲腹地,交通便利、通訊發達,是一傢集開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實業公司。
      生產項目包括:食品、飲料、醫藥、電器耗材等各種包裝膜袋。1.鋁箔復合包裝系列:鋁箔高溫蒸煮袋、膨化、麥片、方便麵各類食品包裝袋;2.各類防靜電/ 屏蔽袋、防潮袋;醫藥、美容、洗滌、湯料、醬油、電池、即食麵各類包裝卷膜;3.封口膜系列:適合PP、PE、PET、PVC、PS等各種常規材質的瓶口 封膜,適合各種內溶物的玻璃瓶特殊封口,適合鋁、鐵制罐業的封口;4.耗材系列蓋膜:用於打印機、復印機等各類耗材的封口包裝;5.寬幅達1300mm的 鋁、鐵彩板卷膜,廣泛用於彩色制罐,建築裝修等各種用途。本公司除生產外,在全國各地設有多個辦事處和分公司。
      在公司內部,中彩實施瞭科學模式,在該模式中,采用瞭ISO9001—2000版品質管理系統,重點突出瞭績效管理。已通過國際認證,並發予 國際認證書。在生產上引進一系列現代化的印刷、復合、制袋設備,員工一律使用電腦操控生產。優異的產品質量,充分保障瞭廣大客戶的利益的同時也促進瞭社會 效益;公司內部,亦為各樣的人才提供瞭良性的競爭機制。
      中彩的經營理念和服務宗旨是:“品質優良、全員參與、持續改進、顧客滿意!”自公司成立以來我們本著精益求精、服務至上的精神以及高品質的要求,贏得瞭廣大客戶的信賴,所以富有智慧的你一定會選擇與我們合作,本公司竭誠歡迎貴公司來人來函聯系和洽談業務。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關於售後更多問題請點擊》》點擊這裡跟我洽談
    undefined

    undefined



    新手教學
    【價格合理】鐵觀音真空茶葉袋   鍍鋁茶葉袋  抽真空茶葉袋_複合包裝材料_包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