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35956

  • 木箱包邊鋼帶
    商品代碼: 293595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熱鍍鋅鋼帶 厚度:0.7(mm) 適用范圍:鋼帶箱加工

    1, 我公司產品采用全自動模塊操作系統,可存儲無限組加工配方,無需掌握復雜的CAD繪圖軟件,僅輸入包裝箱長寬高即可,避免輸入錯誤的可能性,降低對操作人員的的技術要求。
    2, 生產過程中可以輸入盡可能多的產品數據,實現配方間的無縫鏈接,在停機過程中不產生廢料,提高材料利用率,降低原材料成本。
    3, 速度快慢可調節,根據操作人員的熟練程度和生產快慢需要,送料速度可在3米/分鐘和10米/分鐘之間自由調節,提高生產速度。也可以根據客戶需要提高加工速度。
    4, 磨具采用模架式結構,拆卸方便快捷,磨具材質合金材料,工作噪音低於20分貝,連續工作400小時無錯誤。
    5, 安全化程度高,自動化程度高,一人操作整條生產線,節約人工,提高效率。
    6, 全程跟蹤設備生產售後服務,手把手教會扣件包裝箱的生產制作及配套設備的采購調試,把握扣件箱生產技術的最前沿。根據需要也可為客戶提供OEM代加工服務。免費提供最新的扣件包裝箱出口包裝方案。
    7, 終身免費維修



    新手教學
    木箱包邊鋼帶_其他金屬包裝材料_金屬包裝材料_包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