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35947

  • 供應 大桶蓋 塑料桶蓋 (圖)13043186666
    商品代碼: 293594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馬口鐵 厚度:0.25(mm) 適用范圍:200L大桶專用

     優質桶蓋擰的緊封的牢
                                                                                                                                                                                                                                       棗強縣聚利容器附件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有:200L 175L  210L大桶封口蓋,防盜蓋 絲牙蓋   封  口機 壓蓋器  開桶防爆扳手。潤滑油桶蓋,各種樣品封口蓋,油桶封口蓋,防水蓋,封閉器,塑料桶  蓋,內絲蓋,外絲蓋。                           
           
                                            防凍液桶蓋封口機,4升/18L/200L封口機,可根據客戶的需要加工非標準型號的封口鉗、封口蓋批發各種不同型號,不同規格的大桶蓋,塑料蓋,鍍鋅蓋,防盜蓋,封口機(18-20升,200-220升)封口蓋(可印商標,電話,廠名)及桶配件。                                                                產品受全國用戶的好評, 本廠產品用途廣泛,主要配套應用 石油、化工、糧油、食品的桶裝封運 ,是保質、防假冒、防盜取的桶裝封運的必備包裝。                                                   如貴公司有需要,請回復或直接與我聯系   電話13043186666    



    新手教學
    供應 大桶蓋 塑料桶蓋  (圖)13043186666_其他金屬包裝材料_金屬包裝材料_包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