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3277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包裝 » 行業專用包裝 » 手機防水包裝 »
    供應手機防水袋,相機防水袋,透明PVC防水袋,沙灘防水袋
    商品代碼: 293277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PVC 加工定制:是 型號:通用
    包裝層次:內層包裝 規格:13*20CM 工藝:電壓
    用途:手機相機水上使用 承重:2KGS

    尺寸:20*10CM

    雙層密封拉鏈,配有掛繩,

    絲印LOGO




    手機防水袋,通用手機



















    特大防水袋,可裝相機,或雜物







    漂流用手機袋,雜物袋





    產品簡介:1加密封條,100%完全密封,可以水下自由拍照2可在在保護袋內直接操作使用,滿足你完全的創作欲望。3防水,防沙,防塵,防雪,防鹽堿,給機器最完全保護。4抗紫外線功能,保護產品漆麵,防止塑料、橡膠部份硬化、龜裂。5寬廣的工作溫度,自攝氏-40度到60度都能保護。6產品外部尺寸:10*16CM,契合市場上90%以上的機型。產品使用環境及其他描述水防塵密封設計,穩定可靠,由pvc防寒料制作,無論南方、北方、沙漠、山川溪流、泳池海邊,都能為你的數位產品提供可靠的保護,使數位產品免受風、霜、雨、雪、沙塵、浪花、濕熱水汽、汗漬等的危害,你再不必擔心潑水節的狂潑、海南的臺風暴雨、廬山的雲霧繚繞、上海梅雨青島的潮濕、漂流的浪花、海濱浴場溫泉泳池人們的打鬧嬉戲、大漠奇觀的環境及漫天沙塵等等旅遊及驢行的好項目可能對手機的危害瞭。去桑拿、漂流、遊泳,再也不用擔心沒有手機在身邊而煩惱瞭。也不用擔心手機,相機會被雨水淋濕而苦惱瞭。把您的手機裝到袋子裡麵,就像你身邊有個保護神一樣,無所顧忌,再也不會因為手機進水瞭而心疼、覺得浪費瞭。一切煩惱也都沒有瞭。使用時註意請於每次使用前作防水測試請避免任何猛烈撞擊及遠離利器以免產品受到損壞並影響其功能,請勿將產品長期於猛烈陽光下暴曬使用時產品內外或會出現霧氣,為免影響相片質素,上水後請把鏡頭蓋打開清除霧氣使用後註意為免水份倒流入,使用後請緊記把袋擦乾,然後袋口向下取出相機。



    新手教學
    供應手機防水袋,相機防水袋,透明PVC防水袋,沙灘防水袋_手機防水包裝_行業專用包裝_包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