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2411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護膚保養品 » 潔面 »
    Clinie可萊絲洗麵奶 膠原蛋白潔麵乳 泡沫潔麵 彈力保濕 韓國代購
    商品代碼: 292411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可萊絲 產品類別:潔面乳 產品系列:洗面奶
    產品名稱:Clinie可萊絲洗面奶 適用人群:通用 適用膚質:通用
    功效:保濕,補水,收縮毛孔,提拉緊致,控油,卸妝,粉刺/抗痘,提亮膚色,活膚滋潤,抗衰老,凈化排毒,深層清潔 起泡程度:泡沫潔面 規格:正常規格
    品牌類型:日韓品牌 凈含量:150(g/ml)

    1

    2

    3

    2

    3

    4

    5

    6

    7

    9

    從美容大王大S的力挺,到眾多模特、明星傾情代言、再到壇子裡姐妹們爭相現身說法,討論服用心得……膠原蛋白已成為愛美女性競相膜拜的美容聖品

          膠原蛋白被稱為“骨中之骨,膚中之膚,肉中之肉”,可以說是真皮層強有力的後盾,其對皮膚的作用不言而喻。不要小看它,你的皮膚這麼光滑,這麼水嫩,這麼有彈性嗎?還是多虧瞭膠原蛋白。段建華告訴記者,膠原蛋白對皮膚的好處,具體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麵。

     

    ng>保濕ng>:膠原蛋白含親水性的天然保濕因子,而且三螺旋結構能強勁鎖住水分,讓皮膚時刻保持濕潤、水嫩的狀態!

     

    ng>滋養ng>:活性膠原蛋白對皮膚的滲透性強,可透過角質層與皮膚上皮細胞結合,參與和改善皮膚細胞的代謝,使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活性加強。它能保持角質層水分及纖維結構的完整性,改善皮膚細胞生存環境和促進皮膚組織的新陳代謝,增強血液循環,達到滋潤皮膚的目的。

     

    ng>亮膚ng>:皮膚的光澤取決於含水量,膠原蛋白良好的保水能力使皮膚水潤亮澤,散發健康的光彩。

     

    ng>緊膚ng>:當膠原蛋白被皮膚吸收後,填充在皮膚真皮之間,增加皮膚緊密度,產生皮膚張力,縮小毛孔,使皮膚緊繃而富有彈性!

     

    ng>防皺ng>:真皮中豐滿的膠原蛋白層,將皮膚細胞撐起,結合保濕和抑制皺紋的作用,共同達到舒展粗紋,淡化細紋的功效!

     

    ng>修復ng>:活性膠原蛋白能直接滲入肌膚底層,且與周圍組織的親和性好,可協助細胞制造成膠原蛋白,促使皮膚細胞正常成長。同時,活性膠原蛋白本身還具有消炎和更新肌膚的作用。

     

    ng>營養ng>:膠原蛋白對皮膚的滲透性強,可透過角質層與皮膚上皮細胞結合,參與和改善皮膚細胞的代謝,使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活性加強。它能保持角質層水分及纖維結構的完整性,改善皮膚細胞生存環境和促進皮膚組織的新陳代謝,增強血液循環,達到滋潤皮膚的目的。

     



    10

    復件 12

    11

    12

    13

    14

    15

    復件 11

    復件 15

    復件 13



    新手教學
    Clinie可萊絲洗麵奶 膠原蛋白潔麵乳 泡沫潔麵 彈力保濕 韓國代購_潔面_護膚保養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