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2227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水過濾材料 »
    濾芯 陶瓷濾芯 凈水器濾芯 水龍頭凈水器濾芯 廠傢批發
    商品代碼: 292227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陶瓷 濾芯形式:燒結濾芯 用途:水過濾
    適用范圍:凈水器 適用對象:水 類型:高效
    品牌:麗泉 工作溫度:0-60(℃) 工作最大壓差:50(MPa)
    過濾精度:0.003um 進出口徑:10(mm) 性能:耐酸,耐堿,耐高溫,耐低溫
    型號:LQ-001 規格:39*70

    高科技納米技術陶瓷濾芯過濾器,適用於水龍頭凈水器內

    010

     

    ng>陶瓷濾芯生產廠傢復合過濾芯 凈水產品配件陶瓷濾芯生產廠傢ng>

     ng>為什麼選擇麗泉工廠的陶瓷濾芯?ng>
    1. 本工廠訂單生產批發,價格實惠,交貨期準時
    2. 陶瓷濾芯100%采用天然矽藻土煅燒而成陶瓷濾芯100%采用天然矽藻土煅燒   而成
    3. 0.2μm微米的濾芯微孔分佈均勻,不易堵塞
    4. 高過濾精度和易於清洗
    5. 多種規格廣泛適用於:水龍頭凈水器,直飲凈水器,直飲凈水機,凈水壺等直飲過濾凈化產品。

     

    ng>六層高效過濾芯 (陶瓷濾芯生產廠傢)
    ng>第一層:凈水壺采用1000℃以上高溫燒結的純天然陶瓷濾芯,可濾除99.99%水中的細菌,黴菌,等致病細菌。100%完全去除水中鐵銹,泥沙,藻類,蟲類,塵埃等。
    第二層:優質椰殼炭可去除餘氯,異味,改善口感。
    第三層:托瑪琳電氣石,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可將大份子團水改為小分子團水,活化水質,提升水的PH值。
    第四層:麥飯石釋放豐富礦物質,把自來水全麵凈化為高活力全營的直飲水。
    第五層:KDF高效去除重金屬離子和有機污染物,
    第六層:精密PP棉濾佈,徹底解決濾出碳粉問題。

     

    ng>陶瓷濾芯的介紹ng>
    主要用於對飲用水進行過濾、抗菌和活化處理,同時濾除水中的重金屬離子,有害的餘氯和懸浮污染物、有機化學物質、顏色與異味,通過使用該濾芯能夠過濾出達到一定飲用標準的飲用水。既可應用於凈水器、桶裝水和分質供水等行業,也可以應用於對水質供應有相應要求的其它場合。目前國際上過濾精度最高的陶瓷濾芯為雙控制膜陶瓷濾芯,平均孔徑為0.1μm。經該濾芯過濾後的水無需煮開,即可飲用,完全達到國傢直接飲用水的標準。隨著人們對健康生活的追求和水質的要求越來越高,陶瓷濾芯將會更加廣泛地應用於飲用水處理領域。

     

    ng>陶瓷濾芯的凈水原理
    ng>陶瓷濾芯由於選用的是純天然物理材料,所以在凈水器使用過程中不會產生二次污染,同時以不象純水機那樣把水中各種礦物質全部卻除,它會保留水中有益礦物質、同時有效去除泥砂、細菌、鐵銹、永不堵塞、使用壽命長久、過濾效果卓越、凈化水質甘甜等優點。
    而且真正的陶瓷濾芯還有一個強大的優點就是不怕堵塞,能夠適應水質非常惡劣的情況,是一個全能性的選手。而一些劣質的膜過濾方式的濾芯在較好的水質條件下能較好工作,但水質較差時就會被水中泥砂鐵銹、細菌懸浮物等逐步堵塞,進而失去過濾作用

     

    ng>陶瓷濾芯的產品技術參數ng>

     

    產品型號 

     LQ-001

    產品名稱 

     陶瓷濾芯 (陶瓷濾芯生產廠傢 )

    過濾精度 

     0.2μm微米

    產品尺寸 

     φ50×95mm  長度:10寸 φ50×250mm   長度:10寸

    接頭規格 

     1/4"

    凈水總量 

     10000L

    出水速度 

     6L/min(0.2Mpa)

    接口方式 

     旋入式

    產品重量 

     180g

    配置凈水器型號

     LQ-002:LQ-003:LQ-004或其它通用凈水器

    購買直飲凈水機連接 

     LQ-001http://shop1398790936234.1688.com
     LQ-002
    http://shop1398790936234.1688.com 

    LQ-003:http://shop1398790936234.1688.com
     LQ-004http://shop1398790936234.1688.com

    用濾芯。

     

    照片1 115
    LQ-001
    LQCP-0001
    000002
    010
    照片1 007
    LQ-003
    LQ-004
    照片1 176

    undefined
    undefined



    新手教學
    濾芯  陶瓷濾芯  凈水器濾芯  水龍頭凈水器濾芯  廠傢批發_水過濾材料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