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2085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水過濾材料 »
    Q建築陶粒 頁巖陶粒 生物陶粒 水族陶粒
    商品代碼: 292085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濾料類型:陶粒 適用對象:水 用途:水過濾
    性能:耐酸,耐堿,耐高溫 類型:高效 品牌:青泉
    吸附率:99(%) 抗壓力:90(kgf) 密度:0.8(g/cm3)
    孔隙率:50(%) 磨損率:0.3 硬度:5
    化學成分:SIO2 鹽酸可溶率:3(%) 規格:1-50mm
    包裝:50公斤

    建築陶粒 頁巖陶粒 生物陶粒 水族陶粒

     

    陶粒具有優異的性能,如密度低、筒壓強度高、孔隙率高,軟化系數高、抗凍性良好、抗堿集料反應性優異等。特別由於陶粒密度小,內部多孔,形態、成分較均一,且具一定強度和堅固性,因而具有質輕,耐腐蝕,抗凍,抗震和良好的隔絕性等多功能特點。利用陶粒這些優異的性能,可以將它廣泛應用與建材、園藝、食品飲料、耐火保溫材料、化工、石油等部門,應用領域越來越廣,還在繼續擴大。在陶粒發明和生產之初,它主要用於建材領域,由於技術的不斷發展和人們對陶粒性能的認識更加深入,陶粒的應用早已超過建材這一傳統范圍,不斷擴大它的應用新領域。現在陶粒在建材方麵的應用,已經由100%下降到80%,在其他方麵的應用,已占20%。隨著陶粒新品質、新用途的不斷開發,它在其他方麵的比例將會逐漸增大。

     

    建築材料

     

    陶粒混凝土已廣泛應用於工業與民用建築的各類型預構件和現澆混凝土工
    用陶粒做骨料生產的多孔磚

     用陶粒做骨料生產的多孔磚

    程中(如預應力和非預應力的、承重結構或圍護的、隔熱或抗滲的,靜載或動載的)。陶粒還可應用於管道保溫、爐體保溫隔熱、保冷隔熱和隔音吸聲等其他建築材料;亦可用作農業和園林中的無土基床材料及濾水材料。

     

    綠化材料

     

    由於陶粒具有多孔、質輕、表麵強度高的特殊構造,用於園林綠化、室內綠化即滿足瞭植物含水的需要,同時也滿足瞭透氣的要求,尤其是其無粉塵、質輕的特點已經越來越多地應用到室內觀賞植物的養殖中瞭。

     

    飲食衛生材料

     

    陶粒除瞭具有多孔、輕重、表麵強度高等物理性能外,在生產過程中還
    陶粒用於過濾飲用水

     陶粒用於過濾飲用水

    使其具有瞭一定的活性物質,因而已開始用於與日常生活有關的飲水、洗浴等方麵來,如過放在飲水機中過濾飲用水、放在淋浴花灑的手柄中增加水的活性等。

     

    工業過濾材料

     

    陶粒的活性物質還被大量用於工業中。生物陶粒濾料可作為工業廢水高負荷生物濾料池的生物掛膜載體,自來水的微污染水源,預處理的生物濾池.含油廢水的粗粒化材料,離子交換
    陶粒暴氣生物濾池

     陶粒暴氣生物濾池

     

     

     

    分析項目

    測試數據

    分析項目

    測試數據

    比重

    1.6g/cm3

    鹽酸可溶率

    2.8

    容重

    0.8g/cm3

    SiO2

    65

    磨損率

    1.8

    Al2O3

    18-22

    孔隙率

    56

    Fe2O3

    6-8

    比表麵積

    >980cm2/g

    其它金屬含量均不超標

    常用規格:0.5-1mm 1-2mm 2-3mm 2-4mm 3-5mm 4-8mm 5-10mm 10-20mm 40-80mm

    DSCN0940

    IMG_20120821_130638

    66666666 (3)







    新手教學
    Q建築陶粒 頁巖陶粒 生物陶粒 水族陶粒_水過濾材料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