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1931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濾膜 »
    MBR膜 MBR膜批發 供應 中空纖維超濾膜 熱法PVDF超濾膜
    商品代碼: 291931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濾膜類型:中空纖維超濾膜 品牌:膜華科技廣州潔林 適用對象:水
    用途:固液分離 厚度:40(mm) 適用范圍:污水處理設備與凈水處理
    過濾方式:內壓式和外壓式 性能:耐酸,耐堿 操作壓力:-0.01~0.05/0.01~0.05(MPa)
    工作溫度:5-45(℃) 過濾精度:0.02μm 截留分子量:100(萬)
    孔徑:0.02(μm) 通量:10-15(L/H) 規格:12.5㎡

                  MBR MBR膜 MBR膜批發 MBR膜供應 中空纖維超濾膜 熱法PVDF超濾膜

         PVDF膜是膜華經過多年的研發,成功的推出的高性能新一代的膜產品。膜華公司采用熱制相制膜工藝生產的PVDF膜具有ng>強度好,孔隙率高,通量大ng>等特點。PVDF膜孔徑均勻可控,過濾孔徑分別為0.1μm,0.05μm,0.02μm三類。

         熱相制法(Thermally induced phase separation,TIPS)是一種重要的多孔聚合物膜制備技術,是目前最先進的多孔膜制備方法。熱法利用聚合物與高沸點、低分子量的稀釋劑或潛溶劑在高溫下溶解形成均相溶液,低溫時發生相分離的特點制膜,脫除稀釋劑或潛溶劑後得到多孔型聚合物膜。

    ng>優點:ng>

    1、與傳統的非溶劑致相分離法(Non-solvent induced phaseseparation,NIPS)相比膜材料選擇范圍更廣泛,熱法不僅適用於NIPS法的膜材料,還適用於常溫下溶解性差、甚至由於高結晶度而不能溶解的聚合物;

    2、熱法制膜過程中需要控制的參數少,過程容易實現穩定和連續,制備膜孔徑分佈均勻、孔隙率高、強度好;

    3、熱法制備的膜結構形態多樣化,更容易符合應用需要。

    ng>膜華浸沒式iMBR膜組件:ng>

         膜華浸沒式IMBR膜組件采用中空纖維膜的形式,產品組件形式多樣,可以根據用戶的使用條件進行拆分或組合,應用形式更加靈活。

         使用者在選擇膜組件時最關心通量、強度、過濾精度和抗污染能力這幾個參數。較高的過濾精度可以保證產品水的質量;大通量可以降低工程的造價;高強度和抗污染能力能夠延長組件的使用壽命,降低運行維護成本。膜華研發人員從改進膜材質完善組件形式入手,提高瞭產品的以上性能。

    ng>膜華iMBR浸沒式組件特點:ng>

    1、組件形式多樣化,適用於多種環境,滿足各種需求;

    2、組件安裝、拆卸方便;

    3、組件集成度很高,單位體積裝填麵積大,拼裝簡單,適合大、中型系統水處理項目;

    4、組件清洗方式多樣化,可量身定做清洗方案;

         膜華浸沒式iMBR膜組件采用中空纖維膜的形式,產品組件形式多樣,可以根據用戶的使用條件進行拆分或組合,應用形式更加靈活。

     



    新手教學
    MBR膜 MBR膜批發 供應 中空纖維超濾膜 熱法PVDF超濾膜_濾膜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