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1911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濾布 »
    生產銷售丙綸單復絲濾佈 壓濾機濾佈 工業濾佈
    商品代碼: 291911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材質:丙綸 滌綸 錦綸 濾佈類型:復絲濾佈
    工藝:雙層織 類型:高效 適用對象:粉塵
    用途:防塵、除塵 性能:耐酸,耐堿,耐高溫,防靜電 品牌:雨傑
    厚度:0.5-10cm 編織方式:平紋 單位重量:500(g/㎡)
    經向密度:50(根/10cm) 緯向密度:50(根/10cm) 織物厚度:0.2(mm)
    透氣量:50(L/㎡·s) 是否含有濾料:是 適用范圍:吸塵器、其他35
    型號:可定制 規格:10-800目



     





    ng>溫馨提示:產品價格僅供參考,具體請與我們聯系,謝謝!ng>


         天然纖維合成纖維織成的過濾介質。常用的材料羊毛繭絲石棉纖維玻璃纖維和某些合成纖維等。例如棉織的帆布斜紋佈和毛織的呢絨等。就廣義而言,濾佈也包括金屬網或濾網(filter screen)在內。

         合成纖維主要有丙綸,滌綸,錦綸,維綸等,其中以滌綸和丙綸最為常用,以固液分離為主,而錦綸則大量使用在洗煤廠,因為其出色的耐磨性能。

         新型高效濾佈主要應用於空氣過濾和清除粉塵,集塵粉末,以凈化空氣,保護環境,在冶煉廠、化工廠、制糖、染料、醫藥、食品等工業普遍應用。

         滌綸、丙綸、錦綸、維綸、全棉等材質的濾佈、篩網,被廣泛用於制藥、化工、染料、鋼鐵、建築、冶鐵、化工、陶瓷、水泥、地質、礦產等行業。

         特種濾佈有:芳綸,PTFE,PVDF等等,使用溫度高。



    新手教學
    生產銷售丙綸單復絲濾佈 壓濾機濾佈 工業濾佈_濾布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