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1909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濾布 »
    專業供應 膨體石墨玻纖佈濾袋 出口用玻纖濾佈濾袋
    商品代碼: 291909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材質:玻璃纖維 濾佈類型:單絲濾佈
    工藝:單層織 類型:高效 適用對象:粉塵
    用途:防塵、除塵 性能:耐酸,耐堿 品牌:森源
    厚度:0.3-0.9mm 編織方式:平紋 單位重量:320-920(g/㎡)
    經向密度:4500N/5(根/10cm) 緯向密度:4400N/5(根/10cm) 織物厚度:0.3-0.9mm(mm)
    透氣量:2-5(L/㎡·s) 是否含有濾料:否 適用范圍:過濾器,水泥廠、木業加工廠、冶煉廠
    型號:濾佈 規格:多樣


      


     

       ng>石墨覆膜玻纖佈ng>ng>ng>

         此濾料織物尺寸穩定、耐高溫、空隙率大,透氣性能較好,用途廣泛。由於玻纖佈價格低、耐溫高,因此是高溫下最劃算的過濾介質。經過石墨處理的玻纖佈具有耐磨性強、抗靜電、剝離強度高等特點。

    適用工況:水泥廠、鋼鐵廠、治煉廠、化工廠等行業高溫煙氣的除塵。

    ng>技術參數:ng>

    ng>

    ng>

     



    新手教學
    專業供應  膨體石墨玻纖佈濾袋 出口用玻纖濾佈濾袋_濾布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