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1881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無煙煤濾料 »
    供應無煙煤價格 無煙煤濾料含量 無煙煤濾料說明
    商品代碼: 291881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濾料類型:無煙煤 適用對象:水 用途:水過濾
    性能:耐酸,耐堿 類型:高效 品牌:祥源
    吸附率:98(%) 抗壓力:600(kgf) 密度:0.97(g/cm3)
    孔隙率:58(%) 磨損率:《0.35 化學成分:C
    鹽酸可溶率:《0.98(%) 規格:0.5-1 1-2 2-4mm 灰分:0.6
    全水分:0.5 全硫:0.5

    ng 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供應無煙煤價格 無煙煤濾料含量 無煙煤濾料說明
    ng>

    ng 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無煙煤ng>采用優質碳塊經精選,破碎,篩選加工而成,外觀光澤度好,呈多棱形顆粒狀,抗壓耐磨性強,使用周期強,使用周期長,濾速穩定。 

    ng 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無煙煤ng>是目前普遍采用的雙層,三層快速過濾材料,機械強度高,化學性能穩定,不含有毒,有害物質,在一般酸性,中性水中均不溶解,粒徑配級合理,比表麵積好。ng 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無煙煤ng>是目前普遍采用的最佳過濾材料。礦源主來自山西晉城和陽城兩大煤田。它用途廣泛,適應范圍大。可用於生活飲用水和工業生產用水以及各種池型的普通快濾池。雙層及三層濾池,各種污水過濾器,凈水機械過濾器及化工、冶金、熱電、制藥、造紙、印染、食品等的生產前後的水質處理。
     ng 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無煙煤ng>在過濾過程中所起作用的好壞,直接影響著濾過的水質,故對此濾料的選擇必須達到以下幾點要求】:
    產品技術指標:

    分析項目

    測試數據

    分析項目

    測試數據

    固定碳C

    >85%

    孔隙率

    50-55%

    磨損率

    ≤0.35%

    堆積密度

    0.947 g/cm3

    破碎率

    ≤0.70%

    不均勻系數

    K60≤1.32

    鹽酸可溶率

    ≤0.98%

    含泥量

    ≤1%

    全水分0.1-0.5   灰分:0.2-0.5  揮發分:10-12   全硫:0.6

     

    ng 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無煙煤ng>的使用壽命:水質直接影響ng 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無煙煤ng>的使用壽命。一般可以用二到三年。每年都視情況更換一部分的話可以延長到五到十年!

    無煙煤濾料03

    無煙煤濾料04

    無煙煤濾料05

    無煙煤濾料06

    無煙煤濾料07

    無煙煤濾料08



    新手教學
    供應無煙煤價格 無煙煤濾料含量 無煙煤濾料說明_無煙煤濾料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