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1858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陶粒 »
    曝氣池用混批生物陶粒填料|生物陶粒濾料應用領域
    商品代碼: 291858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濾料類型:陶粒 適用對象:水 用途:水過濾
    性能:耐酸,耐堿 類型:高效 品牌:韻溝
    吸附率:100(%) 抗壓力:80(kgf) 密度:3(g/cm3)
    孔隙率:55(%) 磨損率:0.3 硬度:6
    化學成分:sio 鹽酸可溶率:0.2(%)

     

    生物陶粒

     

          生物陶粒是一種新型的生物膜載體濾料,具有質輕,比表麵積大、吸附能力強等優點。適用於各種形式的濾池濾罐。與石英砂相比,比表麵積為同體積石英砂的2-3倍,孔隙率為石英砂的1.3-2.0倍。與砂濾池比較,平均濾速高(20-25m/h),產水量大,過濾周期長,沖洗頻率小,沖洗強度低。是選用天然吸附材料和礦物質,經科學設計配方高溫燒結精篩等工序加工而成.該濾料具有比重輕,空隙率高,表麵性狀好,濾速高,運行摁釘,使用壽命長,反沖洗耗水量低,生物繁殖快等特點,是一種節約能耗的實用新型濾料。
     
      主要用途:生物陶粒濾料可作為工業廢水高負荷生物濾料池的生物掛膜載體,自來水的微污染水源,預處理的生物濾池.含油廢水的粗粒化材料,離子交換樹脂墊層,微生物乾燥貯存;適用於飲用水的深度處理,它具有吸附水體中的有害元素,細菌,礦化水質,是活性生物降解有害物質效果最好的濾料。

     

    人:賈廣立

    聯系電話:13703909784

                    0371-68396661

         真:0371-68396663

     

     



    新手教學
    曝氣池用混批生物陶粒填料|生物陶粒濾料應用領域_陶粒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