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1855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麥飯石濾料 »
    供應麥飯石濾料(325目、400目、600目、800目、1250目、2000目)
    商品代碼: 291855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濾料類型:麥飯石 適用對象:水 用途:水過濾
    性能:耐酸,耐堿 類型:高效 品牌:elaiter
    密度:2.55(g/cm3) 磨損率:0.04%

        麥飯石是一種對生物無毒、無害並具有一定生物活性的復合礦物或藥用巖石。其基原為鉀長石、斜長石、黑雲母和角內石等多種物質的集合體,是花崗巖、花崗內長巖、石英班巖的風化、半風化產物。外觀由灰白、米粉、黑褐等幾種顏色組成。其化學成分除常見的CaMgSiAlFeKNa外,還有少量稀有元素、稀土元素、放射性元素。麥飯石具有吸附性、溶解性、PH調節性、生物活性和礦化性等性能。它能吸附水中遊離的金屬離子。麥飯石中含Al2O315%,是典型的兩性氧化物,在水溶液中遇堿起反應降低PH,遇酸起反應提高PH,具有雙向調節PH的功能。經水泡過的麥飯石,可溶出對人體和生物體有用的微量元素,使水礦化成為近似礦泉水的礦化水。廣泛應用於飲料,人工礦泉水,營養添加劑,食品保鮮,洗浴美容,農業,養殖業等諸多領域,是目前純凈水、醫藥、化工、食品等多行業的理想環保濾料。

    ng 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1ng>ng 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麥飯石濾料ng>ng 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物理、化學性能ng>ng 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ng>

    項目

    指標

    項目

    指標

    項目

    指標

    Si02

    65-70%

    MgO

    0.65%

    密度

    2.55g/cm3

    Al2O3

    17.74%

    CaO

    2.8%

    磨損率

    <0.04%

    TiO2

    0.5%

    Na2O

    4.3%

    破碎率

    <0.045%

    Fe2O3

    1.6%

    K2O

    3.2%

    強度

    ≥97.5%

    FeO

    1.2%

    P2O5

    0.22%

    吸附水

    0.3%

    Mn

    0.05%

     

     

     

     

    ng 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2ng>ng 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麥飯石濾料ng>主要規格ng>ng>

    常用規格:325目、400目、600目、800目、1250目、2000目。可根據客戶特殊要求,生產不同規格的產品。



    新手教學
    供應麥飯石濾料(325目、400目、600目、800目、1250目、2000目)_麥飯石濾料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