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1854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麥飯石濾料 »
    供應飯寶麥飯石/凈水麥飯石/醫藥保健用麥飯石 凈水濾料用麥飯石
    商品代碼: 291854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濾料類型:麥飯石 適用對象:水 用途:水過濾
    性能:耐酸,耐堿,耐高溫,耐低溫,防火,防水,防靜電 類型:高效 品牌:匯巖
    吸附率:65(%) 抗壓力:95(kgf) 密度:2.3(g/cm3)
    孔隙率:35(%) 磨損率:0.1 硬度:5.3
    化學成分:SI.CA.MG 鹽酸可溶率:1(%) AAA:AAA

    彩色麥飯石功能陶瓷球

     











     麥飯石------水的凈化 
    麥飯石是理想的水質凈化劑、改良劑,它對水中的鉛、鎘、汞、砷、六價鉻等重金屬有較高吸附去除作用。浸泡過麥飯石的水,由於離子交換作用,吸附水中污染所致對人體有害成分和多種細菌群,把水變成潔凈的活性礦物水,同時溶出對人體有益的多中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長期飲用可排除人體積存的有害物質,調節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環,有利尿、健胃、保肝之功效,故又稱其“細胞洗滌劑”。對高血壓病、胃潰瘍、慢性胃炎、腎炎、肝炎、泌尿、糖尿病、心臟病、早搏、氣管炎等有一定的療效。

    麥飯石特性:麥飯石具有吸附性、溶解性、調節性、生物活性和礦化性等性能。在養殖業中,麥飯石對豬、雞、魚都能獲得增產增收效果,現代研究表明麥飯石具有多種空結構,並具有吸附作用,可消除腸道內有毒物質,對細菌有一定的吸附和釋放能力,從而減少病菌侵害機體的成度,麥飯石經檢測含有五十八種對機體有益的長量元素和微量元素,可以補充飼料中礦物質的不足,更重要的是其中很多礦物元素是生物體內各種酶的活動中心,能激發酶的活動,提高酶的催化作用,從而改善動物代謝機能,促進營養物質的消化與吸收,增強抗病能力,促進動物的生長發育等功能。
      麥飯石能吸附水中遊離的金屬離子,麥飯石經水浸後,可溶出對人體和生物體有用的常量元素K、Ca、Mg及Si、Fe、Zn、Cu、Mo、Se、Mn、Sr、Ni、V、Li、Co、Cr、I、Ge、Ti等微量元素,麥飯石在水溶液中還能溶出人體所必需的氨基酸。


    新手教學
    供應飯寶麥飯石/凈水麥飯石/醫藥保健用麥飯石 凈水濾料用麥飯石_麥飯石濾料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