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1853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陶粒 »
    生物陶粒濾料盛興濾料廠現貨供應價格
    商品代碼: 291853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濾料類型:陶粒 適用對象:水 用途:水過濾
    性能:耐低溫 類型:高效 品牌:盛興
    吸附率:70(%) 抗壓力:強(kgf) 密度:1.2-1.6(g/cm3)
    孔隙率:58(%) 磨損率:2 硬度:莫氏硬度4
    化學成分:SiO2,Al2O3 鹽酸可溶率:2.6(%)



    生物陶粒濾料是以優質黏土為主要生產原料,經烘乾、配料、制粉、成球、高溫燒制、篩分等一系列工藝加工而成的粒狀材料。其外觀為近球形顆粒,表麵呈黃紅色或深褐色,顆粒粒徑可根據要求生產。該產品在物理微觀結構方麵表現為表麵微孔發達且分佈合理,平均微孔直徑約為200微米,生長在微孔內的微生物不易流失,即使長時間不運轉也能保持菌種,使得曝氣生物濾池可間斷運行;同時,比表麵積大,可附著生長、繁殖大量微生物,能使曝氣生物濾池的容積負荷增大,降解速率顯著提高;另外,該產品質地輕、強度高、耐摩擦、耐沖洗、不向水體釋放有毒有害物,具有良好的物理、化學和水力學特性,可適應於不同污水凈化的要求。現代水處理工藝充分利用瞭這些特性,使其成為水處理特別是污水、微污染水源水生物預處理以及給水過濾技術的首選濾料。
    1、表麵微孔豐富,比表麵積大,易掛膜且生物量大,對NH3-N、COD的去除效果好,截污能力強,處理出水水質高;
    2、濾料層孔隙分佈均勻,表麵孔徑為適宜微生物生長的中孔和大孔,克服瞭因濾料層孔隙分佈不均勻而造成的水頭損失大,易堵塞、板結的問題;
    3、密度適中,比重均勻,反沖洗所需時間短,使用周期長,能耗低,克服瞭難控制和易跑料的缺陷,省電省工;
    4、采用很好的粒徑級配,納污能力強,濾料利用率高,水頭損失增加緩慢,在同樣條件下濾速可達16m/h,工作周期24h以上,周期產水量達800-1000m3/m2,是石英砂濾料的1.5-2倍;
    5、不含任何對人體和環境有害的物質,機械強度高、耐沖耐磨損,生物、化學穩定性及熱力學穩定性好

    1.生物陶粒濾料表麵多微孔,比表麵積大(≥4m2/cm3),適合各類微生物的生長,在其表麵能形成穩定的、高活性的生物膜,處理出水水質高。
        2.生物陶粒濾料層孔隙分佈均勻,克服瞭因濾料層孔隙分佈不均勻而引起的水頭損失大,易堵塞、板結的缺陷。
        3.生物陶粒濾料堆積密度適中,(0.95-1.0g/ cm3)反沖洗容易進行,能耗低,反沖洗時不跑料。
        4.生物陶粒濾料采用很好的粒徑級配(3-5mm,K60≤1.25;4-6mm, K60≤1.38),納污能力強,濾料利用率高,水頭損失增加緩慢,運行周期長,產水量大。hnjingshui
        5.生物陶粒濾料強度大、耐摩擦,物理、化學穩定性高,壽命長等。目前已廣泛應用於市政污水、自來水、各種工業廢水及污水深度處理方麵。



    新手教學
    生物陶粒濾料盛興濾料廠現貨供應價格_陶粒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