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1853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麥飯石濾料 »
    水質凈化用麥飯石濾料 飼料級麥飯石粉 水處理除氟濾料
    商品代碼: 291853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濾料類型:麥飯石 適用對象:水 用途:水過濾
    性能:耐酸,耐堿,耐高溫,耐低溫 類型:高效 品牌:四方
    吸附率:95(%) 抗壓力:97.5(kgf) 密度:2.55(g/cm3)
    孔隙率:85(%) 磨損率:0.2 硬度:5
    化學成分:麥飯石 鹽酸可溶率:0.001(%)

     ng>水質凈化用麥飯石濾料 飼料級麥飯石粉 水處理除氟濾料ng>

    ng style="word-break: break-all;">麥飯石介紹:ng>
        麥飯石濾料我公司最新開發的水處理濾料。它具有醫療保健,凈化水質的功能,經科學鑒定其中含有62個元素 (其中常量元素14項,微量元素33項,稀土元素15項) 
    ng style="word-break: break-all;">麥飯石主要用途:ng>
        麥飯石濾料廣泛應用於飲料,人工礦泉水,營養添加劑,食品保鮮,洗浴美容,農業,養殖業等諸多領域。 
    ng style="word-break: break-all;">麥飯石產品特性:ng>
        麥飯石濾料的基原為鉀長石、斜長石、黑雲母和角內石等多種物質的集合體,是花崗巖、花崗內長巖、石英班巖的風化、半風化產物。外觀由灰白、米粉、黑褐等幾種顏色組成,由於它有較高的機械強度,大的比表麵積,充分的多元素等離子交換,是目前純凈水、醫藥、化工、食品等多行業的理想環保濾料。
    ng style="word-break: break-all;">其主要化學成分如下表:單位:%ng>

    SiO2
    AL2O3
    Fe2O3
    CaO
    FeO
    MgO
    K2O
    Na2O
    54.89
    9.52
    3.6
    8.75
    5.05
    10.29
    1.55
    0.97


    新手教學
    水質凈化用麥飯石濾料 飼料級麥飯石粉 水處理除氟濾料_麥飯石濾料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