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1829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濾板 »
    批發供應 優質 定性濾紙 直徑11cm 100張/盒 快、中、慢速可選
    商品代碼: 291829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nt color="#ff0000" size="4">
    nt color="#ff0000" size="4">
    濾紙一般可分為定性及定量兩種。在分析化學的應用中,當無機化合物經過過濾分隔出沉淀物後,收集在濾紙上的殘餘物,可用作計算實驗過程中的流失率。定性濾紙經過過濾後有較多的棉質纖維生成,因此隻適用於作定性分析;定量濾紙,特別是無灰級的濾紙經過特別的處理程序,能夠較有效地抵抗化學反應,因此所生成的雜質較少,可用作定量分析。
        在實驗中使用濾紙多連同過濾漏鬥及佈氏漏鬥等機器一同使用。使用前需把濾紙折成合適的形狀,常見的折法是把濾紙折成類似花的形狀。濾紙的折迭程度愈高,能提供的表麵麵積亦愈高,過濾效果亦愈好,但要註意不要過度折迭而導致濾紙破裂。把引流的玻璃棒放在多層濾紙上,用力均勻,避免濾紙破壞。
      在濾紙選擇上應主要考慮幾點:
     
      1、有效麵積有效麵積大,即過濾紙使用麵積大,容塵量就大,阻力就小,使用壽命就長,當然成本也就相應增加。
     
      2、纖維直徑纖維直徑越細,攔截效果越好,過濾效率相應較高。
     
      3、濾材中黏結劑含量黏結劑含量高,紙的抗拉強度就高,過濾效率就高,掉毛現象就少,濾材本底積塵小,抗性好,但阻力相應增大。
      
        規格:100張/盒
    nt>
    nt>


    新手教學
    批發供應 優質 定性濾紙 直徑11cm 100張/盒  快、中、慢速可選_濾板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