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1829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濾板 »
    現貨供應優質安全無污染食品級 240mm×30g熱封型袋泡茶茶葉濾紙
    商品代碼: 291829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定量:30(g/m) 尺寸:寬度240(mm)
    顏色:白色 等級:1 白度 ≥ %:99

    ng>供應袋泡茶葉包裝紙、茶葉濾紙、咖啡濾紙、中藥包濾紙、保健品濾紙、調料包濾紙、中藥飲片濾紙ng>

    ng>















    ng>

    ng> ng>

     

    ng>

    ng>

    1)高透氣度,高強度,浸泡過程中不破包,掉線等。

    2)透水率高(有利於茶味的快速泡出和茶葉養分的充分泡出)。

    3)不添加任何非食品添加劑,可以滿足保健品、藥品的衛生要求。

    4)衛生標準高可提供各種衛生質量檢測報告,滿足出口各國的要求。我們的原料:全部采用進口原料(纖維木漿、熱封纖維、麻漿等),且全部是食品級.

     

    ng>原料:ng>

    主要原料為進口木漿,進口P.P化纖,當溫度到達140度時茶葉濾紙自動封口。

     

      

     

    熱封型茶葉濾紙是用熱封包裝機來制作茶葉袋、中草藥、調味品、保健茶等包裝。適用於不同國傢生產的熱封包裝機,袋泡茶包裝機等。

     

     

    克重:16.5、18、21、25、28、30g/m2等,

    寬度:94mm、114mm、125mm、145mm、160mm、180mm等規格均有(特殊寬度可定做)。

    顏色:白色或本色(褐色)。

    目前我公司能提供各種寬度的茶葉濾紙,最大度度為1260mm ,常用規格為125mm,可以根據客戶要求分切寬度。

     



    新手教學
    現貨供應優質安全無污染食品級 240mm×30g熱封型袋泡茶茶葉濾紙_濾板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