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1828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濾板 »
    供應磨床過濾紙
    商品代碼: 291828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型號:400.520.720.1000.1300 過濾精度:25
    品牌:億源

    煙臺億源數控機床附件有限公司是生產過濾設備、排屑設備的專業廠傢。公司的主要產品有負壓過濾機、真空紙帶過濾機、負壓式過濾機、磁性分離器、膠輥式磁性分離器、梳齒式磁性分離器、帶式除油機、除油機、紙帶過濾機、重力式紙帶過濾機、平網式紙帶過濾機、弧網式紙帶過濾機、過濾紙、過濾佈、鼓式過濾機、鼓式紙帶過濾機、離心分離機、鏈板排屑機、刮板排屑機、排屑機、排屑器、鐵屑粉碎機、金屬粉碎機、渦旋分離器等;產品主要應用於各種單機磨床配套、大型軋輥磨床、軸承磨削線、發動機零配件磨削線,冷軋廢水過濾線、壓縮機缸體缸蓋磨削線、拉絲液凈化、光整機床、加工中心磨削線、玻璃陶瓷分離過濾、金屬非金屬物料輸送及設備改造等行業。http://www.ytyyjc.com/
     

    技術參數:

     

    保持切削液清潔是實現切削液冷卻、潤滑、沖洗、防銹四大功能的基礎,過濾材料的選擇是切削液管理的一個重要方麵。切削液的過濾材料從紙漿濾紙到化纖濾紙和混合濾紙,性能各不一樣。不同類型的過濾設備對過濾材料的技術要求是不一樣的,主要是不被切削液腐蝕,也不改變切削液的化學性質;能承受過濾設備的機械作用力和溫度影響,用於水性切削液的過濾材料濕態斷裂強度不應降低;過濾精度滿足用戶要求;對過濾介質有良好的浸潤性,濾過通量大,過濾效率高,濾材消耗少。

     

    功能說明:

     

    我公司為切削液過濾機配套的濾材主要是化纖濾紙和混合濾紙,按不同要求采用噴絲熱壓定型和變性工藝生產,分別有較高的親水性或親油性,過濾效率高,適用於水性或油性切削液過濾凈化,與進口的同類濾材基本相同。濾材的過濾精度與材料密度和過濾時的壓力有關,一般在15~50μm

     

    外形規格:

     

    過濾紙的成品尺寸可按用戶設備對濾紙的尺寸要求卷切,紙芯也可有多種選擇,供貨方式盡量滿足用戶需要。

     

    常用規格如下:

     

    紙卷直徑Φ100~Φ350mm

     

    濾紙寬度300~2400mm

     

    紙芯孔徑Φ32mm~Φ70mm

     

    切削冷卻液的過濾不是一個很簡單的問題,我公司經驗豐富的工程師會配合用戶分析過濾系統的問題並提出改進建議。這樣才能制訂經濟有效的解決方案,並幫助用戶正確選用過濾材料。我們還可測試用戶的濾紙樣品,以便對照性能選擇合適的濾紙以滿足機械加工的工藝。

     

     

     

     

     

     

     

    過濾耗材(過濾紙,無紡佈,過濾佈,過濾材料,過濾紙,金屬切削液濾紙,磨床用濾紙,工業過濾紙,拉絲油濾紙)

     

      ●我們提供從5μ~50μ多種精度等級的過濾耗材,

     

      ●我們可定制切割過濾耗材,紙卷可做成各種規格,最小400mm最大2300mm

     

      ●紙卷有多種直徑和多種紙管內徑

     

      

     

      使用場合:磨削液,零部件清洗液,磷化液,拉絲液,冷軋工藝潤滑液,珩磨液,電鍍液




    新手教學
    供應磨床過濾紙_濾板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