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1825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濾板 »
    美樂傢1X2/40 white 1X2純白咖啡濾紙(40片裝)
    商品代碼: 291825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尺寸:105*21*170(mm) 包裝說明:40*18
    顏色:純白

    美樂傢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咖啡濾紙的歷史:
    1908年在德國德累斯頓市,傢庭主婦Melitta Bentz當把從孩子作業本上撕下來的墨水吸紙作為它用時,迸發瞭一個絕妙的創意:她在黃銅壺底部鉆出很多小孔,並將墨水吸紙放在上麵,在濾紙的幫助下,有效過濾瞭咖啡渣進入咖啡杯中,同時避免瞭咖啡由於過度沖泡而發苦。自此發明瞭咖啡過濾技術,為咖啡領域帶來瞭前所未有的生機。
    Melitta Bentz女士於1908年將這項發明申請瞭專利。
    美樂傢創造的濾紙“1xn”分類方式,也已成為全世界濾紙行業的標準。
     
     
    咖啡濾紙產品說明:
    百餘年來,美樂傢致力於為大眾提供高品質的咖啡享受,不斷超越創造經典,
    以突破性的領先科技和對品質的嚴苛要求,成就瞭現在的美樂傢咖啡濾紙系列:
    Melitta® 1X4 ®、Melitta® 1X2 ® 、 Melitta® 102 ® 、 Melitta® 100 ® 。
    早在20世紀60年代,Melitta®就已發明瞭“1x”過濾系統,這種全新的系統以濾紙或過濾器的一次註入最大水量所得到的咖啡杯數(每杯125毫升)作為濾紙標號的標準。如 1x2®過濾紙=2杯咖啡, 1x4®過濾紙=4杯咖
    選擇美樂傢咖啡濾紙的原因:
    1、咖啡濾紙的發明者,咖啡專用濾紙領導品牌,暢銷100多年。
    2、精選優質木材原料,不經化學處理,天然、健康、環保。
    3、采用專利技術的Aromafleece芳香羊毛紙(表麵佈滿穿孔)制成濾紙。
    4、德國原裝進口,office辦公室/五星酒店過濾式咖啡首選濾紙。




    咖啡渣常識
     
    美樂傢咖啡機
    美樂傢品牌榮譽
    美樂傢濾紙
    享受咖啡選購咖啡
    咖啡益處
    咖啡好處茗茶咖啡機公用咖啡比例美樂傢售後電話買傢須知

       北京國強恒信科技有限公司(電子商務部)位於中國北京,北京國強恒信科技有限公司(電子商務部)是一傢品牌傢電、品牌傢電、品牌電腦等產品的經銷批發的私營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國強恒信科技有限公司(電子商務部)經營的品牌傢電、品牌傢電、品牌電腦暢銷消費者市場。北京國強恒信科技有限公司(電子商務部)的產品在消費者當中享有較高的地位,公司與多傢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瞭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北京國強恒信科技有限公司(電子商務部)經銷的品牌傢電、品牌傢電、品牌電腦品種齊全、價格合理。北京國強恒信科技有限公司(電子商務部)實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證產品質量,以多品種經營特色和薄利多銷的原則,贏得瞭廣大客戶的信任。



    新手教學
    美樂傢1X2/40 white 1X2純白咖啡濾紙(40片裝)_濾板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