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1767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錳砂濾料 »
    高品位 錳砂 你選擇你滿意
    商品代碼: 291767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濾料類型:錳砂 適用對象:空氣 用途:防塵、除塵
    性能:耐酸,耐堿 類型:高效 品牌:科源
    吸附率:100(%) 抗壓力:100(kgf) 密度:1.8(g/cm3)
    孔隙率:50(%) 磨損率:0.4 硬度:5.6
    化學成分:二氧化錳 鹽酸可溶率:0.3(%)



    高品位 錳砂 你選擇你滿意----科源錳砂廠憑借著豐富的礦產資源優勢,雄厚的技術,精良的設備、工藝,科學嚴謹的管理努力做特色錳砂標桿廠傢。張經理電話:0371-64566383河南省鞏義市科源凈水材料廠系生產水處理錳砂濾料為主的專業廠傢。生產各種粒徑水處理錳砂濾料。錳砂價格,圖片,產品屬性,僅供參考,不作交易價格,具體以實物為準,歡迎來電咨詢

    高品位科源天然錳砂外觀黑褐色,近圓形,主要成份是二氧化錳,含量在20%-40%之間。除鐵除錳錳砂濾料規格:0.6-1.2mm、1-2mm、2-4mm、4-8mm、8-16mm、16-32mm等。特殊規格可以訂做。包裝:50kg編織袋。科源牌錳砂濾料的加工嚴格執行ISO9001-2008國際質量體系認證標準。我公司負責將貨發到襄樊客戶指定地點,保證連續穩定地為用戶提供滿意的產品和服務。

    • ng>錳砂技術參數ng>
    分析項目

    測試數據

    分析項目

    測試數據

    含錳量

    16-40%

    磨損率

    ≤1.0%

    密度

    3.4 g/cm3

    破碎率

    ≤1.0%

    容重

    2.0 g/cm3

    含泥量

    ≤3.0%



    錳砂工作原理
        地下水除鐵、除錳的基本原理是利用氧化劑將水中的低價鐵離子和低價錳離子氧化成高價鐵離子和錳離子,再經吸附過濾器去除。TLCT除鐵除錳器,采用的是曝氣除鐵除錳工藝。利用空壓機或曝氣塔進行充氧曝氣,使水中的二價鐵氧化成三價鐵,再經壓力濾罐內的濾料(石英砂、錳砂或陶粒)吸附過濾去除。一般曝氣氧化法是不加催化劑的,故由Fe2+向F e3+的氧化速度比較緩慢,但當經曝氣後的地下水經過濾層過濾時,水中二價鐵被濾料吸附,逐漸生成具有催化作用的鐵質或錳質活性“濾膜”(其中生長有含鐵嘉氏鐵桿菌,單細胞鐵細菌,銹色披毛菌等鐵(錳)細菌),在這種“濾膜”的催化作用下,鐵和錳的氧化速度會大大加快,進而被濾料除去。 

    鞏義市科源凈水材料廠是一傢從事凈水材料的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實體企業,依靠當地豐富的礦產資源,原料成本低、充足、穩定。企業本著務實、發展、開拓進取的發展宗旨。在相關權威部門及科研院校的指導下,通過我們的不懈努力和共同奮鬥,錳砂濾料已經銷售涵蓋襄陽自來水公司、純凈水、民用水處理、城市給排水、化工、冶金、熱電、造紙、鋼鐵廠、污水處理等領域。

    做一流品牌企業,創世界品牌是科源凈水材料廠始終追求的目標。歡迎您本廠使用天然錳砂濾料,高含量錳砂濾料使您的水質處理達到好效果,杜絕假貨,杜絕低含量充當高含量錳砂濾料。科源錳砂廠保質保量,真正以薄利多銷的理念滿足市場需求。

    此信息來源於www.hnkyjs.com www.gykyjs.comwww.cnkyjs.com錳砂濾料



    新手教學
    高品位 錳砂 你選擇你滿意_錳砂濾料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