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1766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果殼濾料 »
    供應批發果殼活性炭濾料/桃殼活性炭/核桃殼活性炭
    商品代碼: 291766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濾料類型:果殼 適用對象:水 用途:水過濾
    性能:耐酸,耐堿,耐高溫,耐低溫,防火,防水,防靜電 類型:高效 品牌:YIHENG/一恒
    吸附率:99(%) 抗壓力:99(kgf) 密度:1(g/cm3)
    孔隙率:80(%) 磨損率:90 硬度:98
    化學成分:99 鹽酸可溶率:1.0(%) 凈水活性炭:果殼活性炭

    果殼活性炭濾料

     

    果殼活性炭是選用優質杏殼、桃殼、核桃殼、棗殼等果殼為原料,果殼活性炭采用炭化、活化、過熱、蒸氣催化等工藝精制而成,果殼活性炭外觀為黑色不定型顆粒,果殼活性炭濾料是經系列生產工藝加工而成的一種活性炭。果殼活性炭被廣泛應用於飲用水、工業用水和廢水的深度凈化生活、工業水質凈化及氣相吸附,如電廠、石化、煉油廠、食品飲料、制糖制酒、醫藥、電子、養魚、海運等行業水質凈化處理,能有效吸附水中的遊離氯、酚、硫和其它有機污染特,特別是致突變物(THM)的前驅物質,達到凈化除雜去異味。

    果殼活性炭參數:(GB/T 7702-1997):

    分析項目

    測試數據

    分析項目

    測試數據

    碘值

    ≥850-900mg/g

    充填密度

    0.5-0.55g/cm³

    比表麵積

    >900m²/g

    乾燥堿量

    ≤10%

    總孔容積

    >0.85cm³/g

    強度

    ≥95%

    苯粉吸附率

    ≥450mg/g

    PH

    ≥7

    亞甲藍值

    ≥100-150mg/g

    灰分

    ≤3

    一恒水處理公司簡介

       

    ng>    鞏義市一恒水處理材料有限公司ng>是一傢專業從事環境保護水處理的綜合性股份制企業,初建於1998年。針對市場需求,我司與各大院校及科研單位保持密切合作,致力於環保領域新技術材料的研發,由原來單一的礦產品濾料加工生產發展到如今的各種活性炭、水處理藥劑、環保塔器填料、污水生物填料、給排水器材等技術開發生產制造於一身的專業企業。數年來我公司產品已被電力、石油、化工、造紙、印染、冶金、鋼鐵、食品、飲料、自來水及市政工程等行業用戶的優先采用。
    ng>
        鞏義市一恒水處理材料有限公司
    ng>擁有一支由高級專業技術人員組成的技術過硬,作風嚴謹的科研隊伍和施工隊伍。公司建有嚴格的質量管理體系和質量保證體系,所承接的水處理工程均達到或超過國傢標準,獲得瞭用戶的一致好評,在同行業樹立瞭良好的企業形象。
    ng>
        
    ng>技術力量雄厚,生產設備齊全,擁有現代化的管理體系,得天獨厚的礦藏資源,四通八達的地理優勢,樸實靈活的經營作風使我公司規模不斷地擴大,在營銷方麵始終遵循“以科技為先導,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的經營理念,真誠聽取用戶意見,樹立良好的企業風范,讓質量和信譽占領市場,長期以來我司堅持“三最”的發展理念:“最佳的產品質量,最短的供貨周期,最優的售後服務”贏得瞭廣大用戶的好評。

    鞏義市一恒水處理材料有限公司
    市場部:
    ng>0371-85607108 13653821038  李sng>
     
    匯款及開票資料
    ng>名  稱:ng>
    ng>鞏義市一恒水處理材料有限公司ng>
    ng>稅  號:ng>
    ng>410181695997803ng>
    ng>開戶行:ng>
    ng>工商銀行鞏義市支行ng>
    ng>賬  號:ng>
    ng>1702023109200040087ng>
    ng>地  址:ng>
    ng>鞏義市夾津口鎮ng>
    ng>電  話:ng>
    ng>0371-85607138ng>
    銷售部:
    0371-85607128 15981955188  王s
    總經理:
    0371-85607118 13592537828  李s
    技術部:
    15038392088  李s
    傳  真:
    0371-85607138
    地  址:
    鞏義市嵩山路瑞華苑商務樓4F

     



    新手教學
    供應批發果殼活性炭濾料/桃殼活性炭/核桃殼活性炭_果殼濾料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