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1764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果殼濾料 »
    廠傢直銷核桃殼核 水處理專用核桃殼 綠源牌核桃殼
    商品代碼: 291764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濾料類型:果殼 適用對象:水 用途:油水分離
    性能:耐酸,耐堿,耐高溫,耐低溫,防水,防靜電,其他 類型:高效 品牌:綠源
    吸附率:99.81(%) 抗壓力:49.6(kgf) 密度:1.24(g/cm3)
    孔隙率:51.4(%) 磨損率:1.31 硬度:5
    化學成分:CU ZN CA 鹽酸可溶率:3.4(%) 產品等級:優等品

    ng>廠傢直銷核桃殼核 水處理專用核桃殼 綠源牌核桃殼ng>

    ng>一、產品圖片ng>

     













    ng>二、產品簡介ng>

    核桃殼濾料簡介:取材於厚山核桃殼,顆粒外表呈黃褐色,無腐爛、無斑點、韌性大、耐磨損。主要應用於高度自動控制註水過濾器,污水過濾器、入井過濾器等方麵。是油田、煉油廠、石化工程及其它環保工程油水分離必備的凈水材料。它的優越性在於耐磨損、不腐爛、不結塊、易再生等優點,每年需填充5-10%即可。植物果殼濾料是一種新型的含油污水處理材料,除油率達95%以上,廣泛應用於油田、石化、冶金行業的水質凈化,適用於各種濾池及高速過濾器。該產品具有耐油浸、不腐爛、不結塊、易再生,常年使用,不需更換,具有良好的經濟效益和環保水處理效果。果殼濾料用山核桃殼為原料,經破碎、風旋、拋光、蒸洗、篩選等加工而成,外觀光澤、呈褐色。此濾料堅韌性大,耐磨抗壓、吸附能力強、抗油浸、不結塊、不腐爛,是油田、冶煉、環保化工等行業的廣泛選擇。磨料用果殼濾料是采用優質的山核桃殼作原料,經過破碎、拋光、蒸洗、藥物處理,篩選加工而成的一種水處理濾料。核桃殼濾料具有硬度高、耐磨損、抗壓性好,化學性能穩定,不在酸堿中溶解、吸附截污能力強,親水性好,抗油浸等優點

     

    ng>三、產品優勢ng>

    原料基地,廠傢直接供貨,無中間環節,價格低於市場價

    ng>四、產品規格ng>

    5-10 10-24 8-16 20-40

    ng>五、產品包裝ng>

    50KG/

    ng>六、生產能力ng>

    10噸/天 如需緊急訂貨可加班生產

    ng>七、產品運輸ng>

    2噸以下物流運輸,2噸-30噸拼車汽運,30噸以上整車汽運,60噸以上可選擇火車運輸

    ng>八、產品售後ng>

    尊重客戶,理解客戶,持續提供超越客戶期望的產品與服務

    做客戶永遠的夥伴。這是我們一直堅持和倡導的服務理念。1

    每走一步,首想到的是顧客  2、顧客永遠是對的。 3、顧客滿

    意要素:商品滿意服務滿意 、企業形象滿意  4、5S理念:

    (SMILE)迅速、誠實(SINCERITY)、靈巧(SMART)、研究(STUDY)。

    ng>九、公司簡介ng>

    河南溫縣綠源水處理材料廠www.lysclc.com建於2000年,是中國水處理行業定點最佳合作誠信單位之一。是一傢專業生產無煙煤濾料、石英砂濾料、除鐵水處理錳砂、果殼濾料(核桃殼)、沸石濾料、麥飯石濾料、焦炭濾料、陶粒濾料、火山巖濾料、磁鐵礦濾料、海綿鐵濾料、卵石濾料、稀土瓷砂濾料、纖維球濾料、石榴石濾料等的私營企業。自2000年以來,隨著業務的發展,產品質量的提高和服務的完善,越來越多的國外客戶開始喜歡我們的產品主要出口到韓國、東南亞、日本等國傢和地區。

    ng>十、聯系電話ng>

    咨詢電話:0371-66557989 69595996  

    網   址:www.lysclc.com

    手   機:13673676178 13673616768    

    郵   箱:[email protected]

    聯 系 人:康經理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核桃殼核 水處理專用核桃殼 綠源牌核桃殼_果殼濾料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