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1761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濾片 »
    供應網片(稀油站上用)
    商品代碼: 291761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不銹鋼 形狀:圓形 適用對象:潤滑油
    品牌:江潤 厚度:10(mm) 目數:118(目/英寸)
    過濾精度:120um 編織方式:平紋 類型:高效
    性能:耐酸,耐堿,耐高溫,耐低溫 用途:油除雜質 適用范圍:油箱,過濾壺,風機,壓縮機,過濾器
    型號:SPL 規格:125*60

    nt face="微軟雅黑" size="4">  ng> 【我們的廠傢優勢】ng>nt>   

    nt face="微軟雅黑" size="3">ng>1、我廠已有多年的生產經驗和歷史,本廠的規模大、產品質量好、生產技術先進,產品出廠前都經過嚴格的檢驗和反復的測試,合格後方予出廠,敬請廣大客戶放心購買!
    2、產品直接麵向用戶,沒有中間環節,為售後服務提供及時有力的保證!
    3、本店展示的所有圖片,均來自寶貝的實物拍攝,絕對不是從其它店鋪克隆過來的圖片,除特別說明外,所見到的圖片與到手的實物完全一致。
    4、商品種類眾多。有特殊要求的客戶,需要進一步咨詢的,可通過阿裡旺旺與我聯系,或直接撥打本店的手機號碼與我聯系。本店將竭盡所能,竭誠為廣大客戶提供服務,滿足客戶的需求。
    ng>
    nt>   nt color="#ff0000" size="6">ng>鄭重承諾:
          本店所售商品,一律保用1年!
    ng>
    nt>ng>nt size="3">nt face="微軟雅黑">nt color="#ff0000">nt style="BACKGROUND-COLOR: #c0c0c0">【圖片,價格,產品屬性,僅供參考nt style="FonT-SIZE: 16pt">,nt>nt style="FonT-SIZE: 16pt">不作交易價格nt>nt style="FonT-SIZE: 16pt">,nt>nt style="FonT-SIZE: 16pt">具體以實物為準nt>nt style="FonT-SIZE: 16pt">,nt>nt style="FonT-SIZE: 16pt">歡迎來電咨詢nt>nt style="FonT-SIZE: 16pt">.】nt>nt>nt>nt>nt>ng>

    ng>nt size="4">啟東江潤液壓潤滑設備有限公司是以設計、制造加工為主的實體公司,本公司專業生產各類高、中、低壓乾、稀油潤滑設備、液壓設備及配套元件。我公司現有100多個品種、500多個規格的產品,主要有電動潤滑泵、加油泵、分配器、濾油車及稀油站等;產品廣泛用於:冶金連鑄、軋機、高線、煉鋼、焦化等主機設備上;以及礦山、港口、建築、化工、電廠、水泥、塑料、橡膠等行業的機械設備上。多年的生產實踐和技術人才引進,以使我公司形成具有一定研究開發能力的技術力量,能按用戶要求承擔各種工程設備潤滑系統的設計,並承擔制造、安裝、調試的總包任務,也可對客戶進行來圖來樣加工,進行引進產品的國產化。我公司用先進的管理經驗和先進的技術按ISO9001(2000)標準建立完善的質量保證體系,本著“質量第一,信譽第一,用戶至上”的宗旨,對所供產品實行質量承諾制。以優質的產品和優良的服務為我國潤滑行業的發展貢獻我們的一分力量。
       啟東江潤液壓潤滑設備有限公司位於擁有長江濕地美稱的“啟東”,與上海隔江相望,交通便利,歡迎廣大客戶蒞臨指導!
    nt>
    ng>

     

    ng>nt size="5">【本公司提供多種產品 歡迎廣大客戶選購】nt>ng>

     

    ng>

















    ng>

    特價供應稀油站網片

    精品推薦
    13000.00
    3500.00
    9300.00
    6500.00
    4000.00


    新手教學
    供應網片(稀油站上用)_濾片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