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1761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濾片 »
    鑄造用鐵水過濾網【高級工程師團隊-中易鑄材】
    商品代碼: 291761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金屬纖維 適用對象:鐵水 品牌:ZHY
    厚度:數據(mm) 目數:數據(目/英寸) 過濾精度:數據
    編織方式:平紋 類型:高效 性能:耐高溫
    用途:過濾雜質 適用范圍:鑄造 型號:107
    研發:高級工程師團隊

     

    ng>鑄造纖維過濾網ng>

    鑄造纖維過濾網由耐高溫玻璃纖維制成,使用該過濾網,可有效去除金屬熔液中的非金屬夾雜物,消除砂眼、渣孔、氣孔等缺陷,提高鑄件的成品率和質量。

    本產品系我公司科研團隊研發成果:具有高溫性能好、耐沖刷性能強、常溫強度高、發氣量低、使用方便之特點;它不改變金屬液的化學成份;可有效去除鑄件的夾渣和砂眼缺陷,減少鑄件的氣孔缺陷,降低鑄件廢品率,提高企業的經濟效益。

    ng>過濾網技術指標ng>

    ng>      
    ng>

    ZY-1

    ZY-2

    ZY-3

    ZY-4

    ZY-5帽式

    ng>應 用 對
    ng>



    銅合金

    鋁合金

    熔模鑄造

    ng>工作溫度
    0C
    ng>

    1700

    1450

    1250

    850

    1700

    ng>持續工作時間(minng>

    5

    10

    10

    10

    5

    ng>發氣量
    (ml/g)
    ng>

    <50

    <50

    <50

    <30

    <50

    ng>網孔尺寸
    mm
    ng>

    1.5×1.52.0×2.02.5×2.5

     

    鑄造纖維過濾網在使用前可用剪刀裁成任意尺寸,置於澆口杯下,或直澆道與橫澆道交接處,橫澆道與內澆道交接處。安放位置距鑄件越近效果越好。放置過濾網處澆註系統的截麵積一般為不放過濾網的2-3倍。

    關於中易

     

    洛陽中易鑄材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6.21.由幾名在鑄造領域擁有數十年研究經驗,取得諸多學術成果的高級工程師們創辦,公司一貫秉承信譽第一,質量取勝,價格合理,服務一流的宗旨。竭誠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官方中文站:http://www.zhyfoundry.cn    英文站:http://www.zhyfoundry.com

    IMG_2447冒式過濾網泡沫陶瓷過濾器封箱泥膏IMG_2467
    ng>我們科研實力雄厚ng>:自主研發的FD鑄鋼塗料:可完全替代鋯英粉塗料,且價格隻有前者的2/3;工藝創新的纖維過濾網:不著火、不發煙、發氣量極低,最大限度的提高鑄件質量;獨特配方的封箱泥膏:始終獲得用戶的一致好評。

     

    ng>我們苛求產品質量ng>:生產工藝先進,檢測手段齊全,生產過程全程監控。不僅是一拖、陜汽、玉柴、同合等多傢大型企業的供應商,產品還出口歐美日韓等多個國傢。

     

    ng>我們註重戰略佈局ng>:下設五大部門:其中生產廠部、研發檢驗部、內貿銷售部設立在洛陽;信息部、國際貿易部設立在北京。並與一拖國際經濟貿易有限公司展開深度合作,資源共享,優勢互補。

     

    ng>我們專於銷售服務ng>:構建起自有的營銷資源和宣傳渠道,搭建起中文官網、EnglishSite、阿裡巴巴店鋪、慧聰網店鋪;建立起客戶服務數據庫,竭誠為廣大新老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ng>我們重視人才引進ng>:現擁有工程師及以上職稱人員4人,本科生7人,職工近50人的專業團隊。現誠招各地渠道商,歡迎有識之士加盟,合作共贏。

     

    科研實力

     

    我們擁有一支在鑄造領域擁有數十年研究經驗,取得諸多學術成果的高級工程師團隊,能快速及時的根據您切實的需要為您提供產品和服務。

    中國鑄造協會優秀論文獎

    中國工程機械學會鑄造分會論文獎2

    中國工程機械學會鑄造分會論文獎

    洛陽市鑄造學會優秀論文

    科學技術協會年度獎

    科學技術協會年度獎 (2)

    ng>技術工程師 Technical Engineerng>

     

    張瑞芬:高級工程師,1982年畢業於河南科技大學,分配到中國一拖集團有限公司工藝材料研究所工作,從事鑄造輔助材料研究20餘年。

    李淑慧:工程師,1983年畢業於拖拉機學院,分配到中國一拖集團有限公司工藝材料研究所工作,從事鑄造輔助材料研究20餘年。

    周華越:高級工程師,1988年畢業於清華大學,分配到中國一拖集團有限公司工作,歷任中國一拖集團有限公司洛陽萬順高新技術應用研究所所長、中國一拖東方實業公司工材所公司經理。  

     

     

     

    ng>科研產品 Technological innovationsng>

     

    ng>FDng>ng>塗料ng>我司潛心研發的新型塗料,鋯英粉塗料代替品,價格優勢明顯。適用於各種耐熱鋼、合金鋼、碳鋼、合金鑄鐵等;適合於覆膜砂、樹脂砂、水玻璃砂、粘土砂等,使用效果良好,許多老顧客紛紛追加訂單。隨著國際鋯英粉價格一漲再漲,成本壓力攀升,本品實為鑄造廠傢上佳之選!

     

    ng>纖維過濾網ng>革新傳統工藝,提升質量品質!該纖維過濾網最大優點為:不著火、不發煙、發氣量極低,能最大限度的提高鑄件質量。

     

    ng>CP-10型封箱泥膏:ng>獨到配方,獲得用戶一致好評!

     

     

     

    ng>榮譽&成就 Honour&Achievementng>

     

        本公司的科研人員多年來一直從事鑄造材料的研究與開發工作,主持研究的《覆膜砂的研究和應用》項目獲得中國一拖集團有限公司科技進步三等獎,《覆膜砂混砂系統研制》項目獲得河南省機械工業科技進步二等獎。撰寫的論文《顆粒狀鑄造水基塗料的開發與應用》獲中國鑄造協會優秀論文獎、《脈紋產生的原因和試驗研究》獲第六屆全國鑄造工藝及造型材料學術會議優秀論文獎、《100系列柴油機齒輪氣體軟氮化工藝研究及應用》和《氮基氣氛保護加熱》均獲第六屆全國氮基氣氛保護加熱學術會議優秀論文獎,等。 

    辦企宗旨

     

    Øng>科研實力是我們的核心競爭力之一ng>

     

    洛陽中易造型材料有限公司(中易鑄材)有一支擁有數十年科研經驗,取得諸多學術成就的工程師隊伍。致力於鑄造輔材的研發和鑄件質量的提升。我們自主研發的FD塗料:可完全替代鋯英粉塗料,且價格隻有前者的2/3;工藝創新的纖維過濾網:不著火、不發煙、發氣量極低,最大限度的提高鑄件質量;獨特配方的封箱泥膏:始終獲得用戶的一致好評。

     

    Øng>品牌信譽是我們賴以生存的生命線ng>

     

    從建立至今將近10年的發展,經過不懈的努力。洛陽中易造型材料有限公司(中易鑄材)在行業內已經建立瞭良好的信譽和口碑。註重信譽,樹立品牌。好的口碑需要從點滴做起。在專業細致服務客戶的同時,我們還建立起瞭中易VI”體系,從logo、名片、合格證到郵件母版、word母版等全套的識別體系。讓每個人從細微處就能體驗到中易的企業文化。

     

    Øng>產品質量是我們高速成長的源動力ng>

     

    洛陽中易造型材料有限公司(中易鑄材)有一整套嚴格的質量把控機制,我們的工程師會全程監控生產的每一個過程。為客戶提供符合要求的高品質產品。我們會用實力說話,用品質保證搭建起與客戶長期合作共贏的橋梁。

     

    Øng>為客戶服務是我們始終如一堅持的ng>

     

    洛陽中易造型材料有限公司(中易鑄材)能夠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咨詢服務。安徽合肥的一位用戶想要購買我廠研發的FD鑄鋼塗料,在與我們廠方工程師溝通後,為其推薦瞭另一款價格更為低廉的塗料,試用後效果良好,並最終成為我們的長期客戶。誠實用心的對待每一位客戶是我們的服務宗旨!

     

    Øng>高效運營是我們在商場生存的利器ng>

     

    在推廣和服務上我們有一支高素質的運營團隊,我們自建中英文官網,維護阿裡巴巴網站,建立起客戶服務數據庫,個性化服務每一位客戶。外貿專員一對一處理國際詢盤,可以做到國際詢盤24小時內回復,72小時內反饋報價。用心服務讓生意不再難做。

     

    Øng>豐富的行業資源是我們決勝千裡的砝碼ng>

     

    我們與國內多傢科研機構和大型國企保持良好的合作關系,資源共享,優勢互補;並在北京設立的有信息部,自建信息采集渠道,掌握行業內最新動態和資訊。可以為用戶甄選出所需優質產品。讓您的對華貿易不再難做,更讓我們的合作穩固長久。

     

    ISO9001-2008認證

    全國重質量守信譽先進單位

    質量信譽服務aaa級會員單位

    辦公室

    企業大門

    生產廠房

    生產車間

     

     

      期待與您的商洽!



    新手教學
    鑄造用鐵水過濾網【高級工程師團隊-中易鑄材】_濾片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