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1756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果殼濾料 »
    【鴻福主打產品No.1】天然果殼 水質凈化用果殼
    商品代碼: 291756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濾料類型:果殼 適用對象:水 用途:水過濾
    性能:耐酸,耐堿,防火,防水,防靜電 類型:高效 品牌:鴻福
    吸附率:50(%) 抗壓力:20(kgf) 密度:2.3(g/cm3)
    孔隙率:40(%) 磨損率:2 硬度:8
    化學成分:纖維 鹽酸可溶率:1(%)

     果殼的主要成份可能是木質纖維、纖維素或少量碳水化合物。
      果殼是由核桃殼、杏殼、櫻桃殼、酸棗殼等果殼加工而成,具有硬度高,耐酸堿,耐浸泡的特性,主要用於過濾材料、活性炭加工、石油堵漏劑、化妝品等。是優質水處理材料,石油鉆探油井堵漏,水下管道隧道工程良好的輔助材料。

          果殼濾料是采用優質的山核桃殼作原料,經過破碎、拋光、蒸洗、藥物處理,兩次篩選加工而成的一種水處理濾料。核核殼濾料具有硬度高、耐磨損、抗壓性好,抗壓力為23.4kgf,化學性能穩定,不在酸堿中溶解、孔隙率 35-48%,吸附截污能力強,吸附率為27—50%,親水性好,抗油浸等優點。油去除率90-96%,懸浮物去除率95-98%,水沖洗壓力0.32mPa,濾速20-25m/h,維護方式每年補充5-10%,磨損率 <2%,密度1.26g/cm3,堆密度0.85g/cm3。
          果殼濾料由於本身的硬度,理想的比重、多孔和多麵性,並經特殊的物理化學處理(將其色素、脂肪、油脂、電付離子去除乾凈),使它在水處理中具有較強的除油性能,除固體微粒,易反洗等優良性能,核桃殼濾料已廣泛用在油田含油污水處理、工業廢水處理和民用水處理。是取代石英砂濾料,提高水質,大幅度降低水處理成本的新一代濾料。經測定,抗壓能力強粒徑為1.25-1.60mm的核桃殼粒,平均抗壓極限為0.2295KN(23.40kgf)。粒徑為0.80-1.00mm的核桃殼粒,平均抗壓極限為0.165KN(16.84kgf)。化學性質穩定,不含有毒物質,在酸、堿、水中溶解量很小,核桃殼在鹽酸溶液中的損耗為4.99%,在氫氧化鈉溶液中的損耗率為3.8%,不會引起水質惡化現象。



    新手教學
    【鴻福主打產品No.1】天然果殼 水質凈化用果殼_果殼濾料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