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1755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錳砂濾料 »
    紅葉錳砂濾料40含量廠傢直銷出鐵除錳一噸起訂
    商品代碼: 291755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濾料類型:錳砂 適用對象:水 用途:水過濾
    性能:耐酸,耐堿,耐高溫,耐低溫,防火,防水 類型:高效 品牌:紅葉
    吸附率:98(%) 抗壓力:95(kgf) 密度:3.6(g/cm3)
    磨損率:1.0 化學成分:mno2

        紅葉牌錳砂濾料高含量效果好歡迎新老顧客購買!

        錳砂濾料是選用優質錳砂礦為原料,經過機械破碎加工,分篩,加工成含量不同的錳砂濾料。錳砂外觀粗糙,呈褐色,具有良好的除錳除鐵功能,是給水排水行業最理想的產品。

         錳砂中的錳形態主要以二氧化錳為主,用戶可根椐不同的處理目的。目前,對使用天然MNO2礦砂除鐵,其原理有二種:一種是以所謂濾膜的作用,錳砂表麵有一層較強的氧化作用。另一種是錳礦砂本身反鐵催化作用,將水中的二價鐵催化成三價鐵,再把三價鐵千周附著在錳礦砂顆粒表麵從而起到除鐵的目的。天然二氧化錳能氧化水中二價鐵為三價鐵使其沉淀除去,使水清凈。二氧化錳被水中的溶解氧氧化成七價錳的氧化物。七價錳再將水中的二價鐵氧化成三價鐵。

    錳砂的性能指標
      MNO2 30-40% 密度 2.66G/CM3
       破碎率 ≤1.0% 堆密度 1.85G/CM3
       磨損率 ≤1.0% 含泥量 ≤2.5%








    SDC12443_副本









         紅葉 錳砂除鐵是一種接觸催化除鐵工藝,適合於地下水含鐵量小於20mg/L的除鐵。天然錳砂中含的高價錳能將水中的二價鐵氧化成三價鐵,同時在表麵形成有催化作用的“活性濾膜”,進一步提高瞭除鐵效果。含鐵水經曝氣後,隻經天然錳砂一次過濾,就能完成全部除鐵過程。

          紅葉錳砂是采用國內質量優良、晶粒致密、機械強度大、化學活性強、不易破碎、不溶於水的天然錳礦砂。經水洗打磨除雜、乾燥、磁選、篩分、除塵等工藝成砂。再把加工好的錳砂按一定的級配調合而成。它具有水處理濾料最理想的級配比例,使它在單位體積內有最大的比表麵積、最強的截污能力、最大的氧化催化作用和最小的反沖洗流失率。

     

        相信自己的選擇,紅葉的成功就在於您的認可。
    廠傢:鞏義市紅葉凈水材料廠!
    銷售熱線:18239930894
    銷售電話:0371-66550928
    傳真:0371-66558910
    網址:http://www.gyhongye.com
    地址:鞏義市米河鎮小裡河村
    郵箱:hnho[email protected]
    在線QQ:1442848724

     

     



    新手教學
    紅葉錳砂濾料40含量廠傢直銷出鐵除錳一噸起訂_錳砂濾料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