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1750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石英砂濾料 »
    酸洗石英砂濾料1-2mm過濾材料
    商品代碼: 291750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濾料類型:石英砂 適用對象:水 用途:水過濾
    性能:耐酸,耐堿 類型:高效 品牌:清源
    吸附率:57(%) 抗壓力:1500(kgf) 密度:2.65(g/cm3)
    孔隙率:47(%) 磨損率:0.38 硬度:7
    化學成分:二氧化矽 鹽酸可溶率:3(%) 灰分:5
    粒度:1-2mm 填充密度:1.72

     

    ng>以上價格和起訂量隻針對VIP老客戶,普通客戶均不受理。價格均按實際當天報價為準。ng>



     

     

     ng>精制石英砂濾料 酸洗石英砂 高純石英砂ng>

     

     

     

    外觀:呈多棱型球狀的白色結晶體

     

    特點:無雜質、機械強度高、化學性能穩定、截污能力大、使用周期長,經濟效益佳。

     

    用途:適用於人工草坪砂,噴砂和單層、雙層快速濾池和工業高純度濾水的承托層。

     

    石英砂是一種非金屬礦物質,是一種堅硬、耐磨、化學性能穩定的矽酸鹽礦物,其主要礦物成分是SiO2,石英砂的顏色為乳白色、或無色半透明狀,硬度7,石英砂是重要的工業礦物原料,非化學危險品,廣泛用於玻璃、鑄造、陶瓷及耐火材料、冶煉矽鐵、冶金熔劑、冶金、建築、化工、塑料、橡膠、磨料等工業。  

     

    主要用作玻璃工業和陶瓷工業的原料,廣泛應用於冶金工業的助熔劑、耐火材料、化工、精密鑄造及電子等行業。 

     

    細石英砂可用作研磨玻璃等的磨料。 

     

    理化性質

     

    石英砂是一種堅硬、耐磨、化學性能穩定的矽酸鹽礦物,其主要礦物成分是SiO2 ,石英砂的顏色為乳白色、或無色半透明狀,硬度7,性脆無解理,貝殼狀斷口,油脂光澤,密度為2.65,堆積密度(1-20目為1.6),20-200目為1.5,其化學、熱學和機械性能具有明顯的異向性,不溶於酸,微溶於KOH溶液,熔點1750℃。 

     

      石英砂的主要規格及標準:

     

       名稱

    規格 (目)

    耐火度 大於(

    均勻度(%

    SiO2含量 不小於(%

    Fe2O3含量不大於(%

    含粉量小於(%

    精砂

    4-6

    1750

    90

    99.5

    0.02

    0.2

    精砂

    6-10

    1750

    90

    99.5

    0.02

    0.2

    精砂

    10-20

    1750

    90

    99.5

    0.03

    0.2

    精砂

    20-40

    1750

    90

    98.9

    0.03

    0.2

    精砂

    40-70

    1750

    90

    98.8

    0.04

    0.3

    精砂

    70-140

    1750

    90

    98.9

    0.04

    0.3

    精砂

    100-200

    1750

    90

    98.5

    0.04

    0.3

    精砂

    270

    1750

    90

    98.9

    0.04

    0.3

    精砂

    325

    1750

    90

    98.7

    0.04

    0.3

     

    ng>售後服務ng>

     ng>溫縣清源活性炭廠ng>始終秉承一切為瞭客戶的榮耀,我們追求優異,打造質量,在盈利中成長。的經營理念,踏踏實實做好對客戶的售前、售中、售後服務工作,為客戶提供溫馨服務。我們的服務網絡達到我們產品銷售的每一個地方,隻要客戶有什麼要求我們的服務人員就會在24小時內給客戶以滿意的答復!

    椰殼化工處理活性炭/全國石油化工活性炭批發生產售前:
    1)產品規格型號的選擇。
    2)根據客戶的特殊要求,定制生產產品
    3)為客戶培訓技術人員。

    椰殼化工處理活性炭/全國石油化工活性炭批發生產售中:
    1)產品的驗收。
    2)協助客戶為水處理現場擬定方案。

    椰殼化工處理活性炭/全國石油化工活性炭批發生產售後:
    1)指派專門的售後服務人員,到達現場指導客戶調試藥劑投加比例。
    2)現場培訓操作人員。

    人為本、誠乃金、客至尊是我們的立廠宗旨。熱忱歡迎和期望客戶的大力支持,我們堅信科技創造品牌,誠信鑄就輝煌。

    尊重客戶,理解客戶,持續提供超越客戶期望的產品與服務,做客戶們永遠的夥伴。這是我們一直堅持和倡導的服務理念。

    1、每走一步,首先想到的是顧客,在企業由賣方市場轉變為買方市場後,消費者的消費觀念產生瞭變化。麵對眾多的商品(或服務),消費者更樂於接受質量好的商品(或服務)。這裡的質量不僅僅指產品的內在質量,還包括產品的包裝質量、服務質量等一系列因素。因此必須全麵地、最大限度地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2、應站在顧客(或消費者)的立場,而不是站在公司的立場上去研究、設計和改進服務。

    3、完善服務系統,加強售前、售中、售後服務,對顧客在使用商品中出現的各種問題及時幫助解決。

    實力奠定基礎  品質決勝明天  誠信成就未來

    ng> ng>

    ng>溫縣清源活性炭廠ng>ng> ng>ng>http://qyhxt.cn.alibaba.com/ng>ng> ng>ng>是一傢集生產加工、經銷批發的個體經營,活性炭、無煙煤濾料、增碳劑、鍛燒無煙煤是溫縣清源活性炭廠的主營產品。溫縣清源活性炭廠是一傢經國傢相關部門批準註冊的企業。溫縣清源活性炭廠以雄厚的實力、合理的價格、優良的服務與多傢企業建立瞭長期的合作關系。溫縣清源活性炭廠熱誠歡迎各界前來參觀、考察、洽談業務。ng>ng>

    QingYuan,WenXian Activated carbon carbon factory
    ng>ng>http://qyhxt.cn.alibaba.com/ng>ng> is specialized in manufacturing and marketing of wholesale business, activated carbon, anthracite lu: liao, carbon, forging burn anthracite is the main active county of these products. Carbon factory is a radical county approved by relevant state departments of registered enterprise. The radical county with abundant strength carbon, reasonable price, excellent service with many enterprises to establish a long-term cooperative relationship. County warmly welcome all the radical activated to visit, investigate and negotiate business.ng>

    ng> ng>

    ng> ng>

    ng>手機:ng>ng>15903678826ng>

    ng>公司網站:ng>ng>http://qyhxt.cn.alibaba.com/ng>

    ng>郵箱:ng>ng>[email protected]ng>

    ng>Q Q :317594955 ng>

    ng>聯系人:白小姐ng>

    ng>包裝圖片ng>





     

     

     

     

    ng>產品圖片ng>

     













    新手教學
    酸洗石英砂濾料1-2mm過濾材料_石英砂濾料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