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1748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石英砂濾料 »
    供應匯鑫礦業水處理普通石英砂 純凈水過濾石英砂
    商品代碼: 291748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濾料類型:石英砂 適用對象:水 用途:水過濾
    性能:耐酸,耐堿,耐高溫,耐低溫,防火,防水,防靜電 類型:高效 品牌:匯鑫
    吸附率:低(%) 抗壓力:7.5(kgf) 密度:2.65(g/cm3)
    孔隙率:0.5(%) 磨損率:0.1 硬度:702
    化學成分:sio2 鹽酸可溶率:1(%) 規格:全型號

    石英砂6-10目.

    石英砂10-20目

    石英砂3-6

         匯鑫石英砂,即SiO2≥90—99% Fe2O3≤0.06—0.02%,耐火度1750℃,外觀部分大顆粒,表麵有黃皮包囊。粒度范圍5—220目,可按用戶要求粒度生產。主要用途:冶金,墨碳化矽,玻璃及玻璃制品,搪瓷,鑄鋼,水過濾,泡花堿,化工,噴吵等行業。匯鑫
    純水過濾石英砂起到的過濾作用,就像水經過砂石滲透到地下一樣,將水中的那些懸浮的物阻攔下來,主要針對那些細微的懸浮物。 純水過濾石英砂與過濾容器的結合,用於截留水中懸浮物膠體等顆粒雜質,從而去除水中的雜質。鄭州綠環凈水材料有限公司采用當地得天獨厚的優質天然石英砂為原料,專業生產各種規格的石英砂,各種水質專用的過濾石英砂,精制石英砂,酸洗石英砂,高純矽砂,矽微粉等,經質權威專傢鑒定二氧化含矽SiO2≥99—99.5%;Fe2O3≤0.005%,耐火度1750℃,外觀顆粒大。憑借國際先進生產設備和制造工藝、當地豐富的優質石英資源,為客戶提供高品質、高標準的凈水產品。
    純水過濾石英砂由於其無雜質,抗壓耐磨,機械強度高,化學性能穩定,截污能力強,適用於單、雙層濾池、過濾器和離子交換器中。是目前水處理行業中應用最廣泛、量最大的凈水材料。
    我廠采用天然優質石英礦床為原料,經機械破碎、滾動壓碾、水洗篩選、烘乾篩分、振動分級等一系列生產新工藝,有效保護石英石的天然結構,因而延長瞭該濾料的使用周期。它具有慮速快,過濾效果好,出水水質穩定,不堵塞、不結塊。比海砂使用周期長(1-2周期)。
    水過濾石英砂的使用范圍:適用於生活飲用水過濾和其它水質凈化處理,更加適合乾石油、化工、礦山、冶金、熱電、造紙、印染、制革、食品等生產用水的前期處理和循環水處理,以及污水的回收利用。
    過濾石英砂的技術要求:
    ⑴機械強度,破碎率和磨損率之和不應大於1.5%(百分比按重量計)。
    ⑵化學性質穩定,不含可見泥土、雲母和有機雜質,濾料的水浸出液不含有毒有害物質。
    ⑶石英砂的密度不應小於2.5g/cm3。(使用中對密度有特殊要求者除外)。
    ⑷過濾石英砂的灼燒減重不應大於0.7%,可溶率不應大於1.5%(部頒標準)。
    ⑸含泥量不應大於1%,密度小於2g/cm3的輕物質的含量不應大於0.2%(部頒標準)。
    ⑹粒徑級配合理,外觀呈多棱角獨白有光澤的晶體。單層或雙層濾料的粒徑范圍,一般為0.6-1.6mm。三層濾料的粒徑范圍,一般為0.4-0.6mm。
    ⑺粒徑范圍小於指定下限粒徑按重量計不大於3%,大於指定上限粒徑不大於2%。
    ⑻石英礫石承托層的粒徑范圍,一般為2.5-5、5-8、8-16、16-32和32-64mm

    我廠年產量精制、高純矽石英砂可達5萬餘噸,普通石英砂產量超過8萬餘噸。過濾石英砂的包裝及儲存:雙層或單層編織袋 每袋50KG或25KG;及出口噸袋包裝,方便出務出口業務。
    過濾石英砂的各項性能指標
    物理性能 化學性能
    項  目 單位 數據 項目 單位 數據
    比  重 g/cm3 2.66 可溶率 % ≤1.5
    容  重 g/cm3 1.75 耐 酸 度 % 98
    破 碎 率 % 0.51 SiO2 % 99
    磨 損 率 % 0.35 熔點 ℃ 1750
    孔 隙 率 % 43 沸點 ℃ 2550
    莫氏硬度 7.5
    含 泥 量 % ≤1
    不均勻系數 k80 ≤1.8www.shiyingshachang.com

     



    新手教學
    供應匯鑫礦業水處理普通石英砂 純凈水過濾石英砂_石英砂濾料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