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1729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其他過濾材料 »
    電解陶瓷罐
    商品代碼: 291729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類型:高效 材質:陶瓷 適用對象:水、油、酸堿溶液、空氣等
    適用范圍:空調,油箱,過濾壺,空氣凈化器,醫用,凈水器,過濾器,其他 用途:過濾、自然滲透等 樣式:管狀、罐狀
    品牌:眾祺 目數:0.1-0.5(目/英寸) 工作溫度:1300(℃)
    性能:耐酸,耐堿,耐高溫,防火,防水,防靜電 規格:¢100×220×4



    淄博眾祺工貿有限公司是原淄博博山興瑞工業陶瓷廠,是專業生產各種陶瓷濾芯的廠傢,陶瓷濾芯也是一種過濾材料:有石英質、剛玉質、碳化矽、氧化鋁等;多孔陶瓷主要用於凈化、濾清、消聲、止火、水處理、污水處理、粉末輸送;電解隔膜等方麵。本產品具有耐高溫、耐化學腐蝕、氣孔率均勻、機械強度高和易於清渣再生等特點。其中氧化質的產品有自然滲透大杯和小杯,小杯配有蓋子和杯子裡麵的小襯片
    電話:0533-4180183
    傳真:0533-4123668
    手機:13964363162
    聯系人:張金淋
    E-mail:zho[email protected]



    新手教學
    電解陶瓷罐_其他過濾材料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