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1727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其他過濾材料 »
    特級硝化環/多孔呼吸環/過濾材料
    商品代碼: 291727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類型:高效 材質:高溫燒制 適用對象:過濾
    適用范圍:水槽,水族類 用途:過濾 樣式:環狀
    品牌:天然色XF30203 工作溫度:常溫(℃) 性能:防水,其他
    規格:25mm

    本產品環屬於具有生物性與機械物理性的多種用途濾材。本產品以上等石英砂和火山沙為原料,通過特高溫技術燒制而成;擁有相當於普通玻璃環的5-8倍的有效表麵積與快速滲透性,另含有多種元素如鉀、鈉、鈣、鎂等,給硝化細菌的產生提供瞭最佳環境。此外,本產品自身的特殊形狀設計能確保最佳的水流通過性,在最短的時間內創造出大量的硝化細菌,保持水質清澈透明,並能在水中釋放出大量氧氣,保證魚兒的健康活潑。

    圖片隻供參考,貨物品質,顏色,大小等均以實物為準。



    新手教學
    特級硝化環/多孔呼吸環/過濾材料_其他過濾材料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