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121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粉碎設備 » 砂磨機 »
    供應分散盤
    商品代碼: 29121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分散盤

        我廠生產的分散盤是使用山東工業大學研制的新型材料,且采用新工藝精密鑄造而成的產品。

        這種新型材料具有好的工藝性能及機械性能(好的淬透性)特別是中溫機械性能好,在200—300℃溫度下,仍能保持高的硬度、耐磨性、耐疲勞性能。我廠使用此新型材料生產的產品,經許多油漆廠家使用、比較,一致認為該產品比同類產品使用壽命長,是油漆行業理想的換代產品。

    主要技術參數:

        1、材質:Cr8MoCu高合金耐磨材料

        2、熱處理硬度HRC58-62                                               

        3、淬火深度:100%淬透

    使用及安裝

        1、分散盤經嚴格平衡試驗,每10片為一組,裝配后保證機芯運轉平穩。

        2、分散盤系高質硬合鑫材料,且100%淬透安裝時應注意不要強硬裝配或重力撞擊,以免損傷。



    新手教學
    供應分散盤_砂磨機_粉碎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