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11457

  • 貨叉
    商品代碼: 291145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中運 型號:貨叉 額定載重:9t
    裝載機械類型:可選擇 規格:貨叉

    貨叉簡介

    一、貨叉屬具是相當於掛裝在叉車上的機械手,使貨叉成為一種多用途高效率的物料搬運工具,能對幾乎任何可以想象到的搬運對象進行叉、夾、推、拉、側移和旋轉等作業,從而提高物流效率,降低生產成本,避免產品破損,節省倉儲空間。廣泛應用於倉儲、造紙、包裝、印刷、煙草、傢電、酒和飲料、毛棉紡織、港口碼頭,鐵路、汽車制造、鋼鐵冶煉、化工和建築等行業。   

     

    二、可根據客戶需求,提供各種特殊規格的貨叉。    

     

    三、除普通掛鉤型貨叉外,還可提供動荷貨叉、防爆貨叉、罩形叉架、折疊型貨叉、套筒型貨叉、貨叉加長器、鼓筒型貨叉、木質用貨叉、方型貨叉、仿形貨叉等特殊貨叉。 

     

    貨叉實物圖

    undefined


    因產品批次規格不同,以上信息僅供參考,詳情可致電垂詢。
    免費咨詢電話:400-086-3056

    服務體系

     

    ①服務精神

       為客戶提供超值產品,周到滿意的服務 

    ②服務宗旨

        以客戶為中心,為客戶創造價值

    ③服務理念

       質量第一,客戶至上   

    ④服務要求

       簡潔、全麵、主動、及時

    公司介紹

           山東中運物流有限責任公司建立於2000年,註冊資金1300萬,座落在美麗的運河之都——山東省濟寧市。地理環境優越、交通便利。我公司專業生產物流整 理設備、叉車、輸送機、搬運車輛、集裝設備、貨架、升降機系列產品等。本廠擁有先進的數控設備,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產品設計新穎、制造精密、堅固耐用, 深受廣大用戶的歡迎。過硬的產品質量、良好的跟蹤服務使我們與客戶建立瞭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我們將一如既往的秉承“質量第一,誠信經營”的企業精神,不 斷開拓創新,將傳統的經營理念與高科技經營手段良好的結合在一起,使我們的發展進入一個嶄新的階段。山東中運物流多次獲得國傢合格評定質量信得過產品、全 國服務消費者滿意單位等多種榮譽。



    新手教學
    貨叉_鏟車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