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10956

  • 熱銷 滑移裝載機 及 附具
    商品代碼: 291095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SUPER MonKEY 型號:JC45 JC60 JC65 JC75 JC100 額定載重:1.2
    裝載機械類型:滑移裝載機 動臂提升時間:6(s) 鏟臂提升時間:3(s)
    最大牽引力:2000(kN) 額定鬥容量:0.6(m3) 發動機功率:50(kw)
    整機重量:3.5(t) 裝卸方式:前卸式 行走方式:輪胎式

     



     

    滑移裝載機

     

    1.滑移式裝載機亦稱滑移裝載機、多功能工程車、多功能工程機,英文名稱:Skid Steer Loader、skid loader。是一種利用兩側車輪線速度差而實現車輛轉向的輪式通用底盤,采用輪式行走機構,全輪驅動,滑移轉向,可於作業現場隨機快速更換或掛接各種工作裝置,以適應不同的工作環境和作業內容。其動力一般為20~50KW,主機質量2000~4000KG,車速為10~15km/h。其主要是用於作業場地狹小,地麵起伏不平,作業內容變換頻繁的場合,同時為大型工程機械施工機械輔助設備使用。 

     

      2 滑移式裝載機的主要用途

     

      滑移式裝載機最大的特點是整機外形尺寸小,且可實現原地轉向;可在作業現場隨機快速更換或掛接各種工作裝置。其用途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麵。 (1)由於其最小轉向半徑尚不足同等級鉸接裝載機的一半,特別適用於如城市基礎設施、道路或建築工地、廠房車間、倉庫、碼頭、輪船甲板甚至船艙內等狹窄場地的作業。 

     

      (2)采用全輪驅動,不設輪間差速器有利於在起伏不平的場地上進行作業。(3)於作業現場瞬息間即可更換或掛接不同的工作裝置,一般僅需數分鐘。從而可分別進行鏟運、堆垛、起重、挖掘、鉆孔、破碎、抓取、推扒,松土、開溝、道路清掃和路麵壓實等作業。

     

      (4)用於大型工程機械的後勤保障、場地清理及工程收尾等作業。

     

    (5)可以作為移動式泵站使用,為手持式液壓鎬等液壓機具提供動力源。

    泰安魯嶽現代農業裝備有限公司,91年開發滑移轉向多功能裝載機,03年開發成功全國第一臺自主知識產權機器,同年取得出口歐盟CE認證,截至到073個系列(JC45;JC60;JC70)全部獲得CE認證。目前為全國少數幾個生產廠傢中批量最大、品種最全的生產廠傢,產品主要出口歐美,其中終生免維護重型齒輪系統傳動為全國獨傢。目前滑移多功能裝載機涵蓋船艙清倉機、超低作業機、隧道、礦井作業機械、道路養護機械等多個專業機型。

    產品的優越性能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麵:

    1/滑移轉向,非常靈活,可以原地自傳,非常適合狹小空間作業。

    2/多功能,可以通過更換附具實現幾十種功能。

    3/多個適用領域的專業化,為使市場更加專業,我們在滑移裝載機的基礎上加以改進,分化出幾個例如隧道作業/清倉作業等專業性極強的專用機型。

    4/可以根據客戶需要對車的參數做小型修改,以最大程度滿足客戶需要。

     



    新手教學
    熱銷  滑移裝載機 及 附具_翻斗車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