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09905

  • 供應手推式模具吊車、手動旋臂吊
    商品代碼: 290990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中樂 型號:QY400
    起重機類型:單梁起重機 操作形式:手電兩用 結構形式:0
    跨度:2(米) 懸臂長度:3(米) 有效起升高度:3(米)
    額定起重量:0。8(噸) 適用范圍:數控吊裝模具 大車運行速度:0(m/min)
    額定起重力矩:0(kN.m) 最大回轉速度:0(r/min)

    【企業榮譽】溫州市宏泰機具制造有限公司集研制、開發、生產、銷售、維修、租賃於一體的擁有多項自主知識產權的私營獨資民營企業。

     

    【中國創造】手推式微型吊車:占地1平方米多、機身緊湊、寬度僅有0.7,長度2.2米,可順利進入狹窄現場,尤其是註塑車間模具的裝卸。吊載:200-800公斤;QY400型:吊高2.7;QY800型:吊高約3種可選。小巧輕便、起吊速度平穩快捷、自重600公斤、有手電兩用吊物後吊桿角度可調、可向前夠物吊裝、擁有較大作業半徑、原地旋轉360度、可移動等等功能。有線遙控、手動緊急剎車、最高限位等裝置。具有構思巧妙、操作簡單、性能卓越等特點。

     

    【適用范圍】車間機床上料、設備維修、碼頭吊裝、倉庫碼垛、汽車修理、火車碼頭裝卸貨物、吊裝大油桶等等。尤其文具廠,制筆廠,醫療器械,汽配摩配,有模具的地方就有中樂牌微型吊車,應用領域極其廣泛。

      

    【技術參數】

    商品名稱   :手推式微型吊車

    商    標   :中樂

    型    號   :QY400   QY800

    額定載重   :200-800公斤

    最大起重   :800公斤

    吊桿高度   :3

    主吊鋼絲繩 :6MM/金屬芯防旋轉,臺灣鋼絲繩

    旋轉角度   :360

    外形體積   :2.2米長X 0.7米寬2.6米高       

    電源功率   :220伏電源 / 1.8千瓦電機

    動力來源   :手動、電動兩用

    行走動力   :人力

    整機自重   :500公斤(不包括配重)

    剎車形式   :渦輪自鎖,手動剎車裝置

    工作原理   :該機由電動機作為驅動來源,通過蝸輪減速器帶動卷繩筒鋼絲繩旋轉和吊鉤升降,並手動旋轉擺臂,完成吊裝作業。

    包裝運輸   :裸機。包裝、運輸費另計。

     

    宏泰聲明】基於我們不斷改進產品的準則,本公司保留隨時更改數據的權利,產品規格繁多,采購數量不同,請以電詢時間、實際報價為主,介意者請繞行,非誠務擾!

     

    【代辦托運】我廠代辦全程托運業務,足不出戶購買我們的微型吊車您可以聯系我廠銷售中心,簽訂微型運行吊車購銷合同,填寫清楚,簽字蓋章後快遞回我廠,我們這裡給您安排供貨周期。供貨周期在1,我們不收預定金,待有貨的時候書麵傳真通知您,打款發貨。

    【包裝運輸】簡易包裝費+運輸=600-1500元不等的費用,以不同區域客戶實際產生費用為準。

    ng> ng>



    新手教學
    供應手推式模具吊車、手動旋臂吊_單樑起重機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