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09864

  • 定做小吊機 室外小吊機 小型吊運機 380V小吊機 室外吊運機 0.5噸
    商品代碼: 290986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金原 型號:MG
    起重機類型:單梁起重機 操作形式:地操 結構形式:焊接拼對
    跨度:1.2(米) 懸臂長度:1.2(米) 有效起升高度:2(米)
    額定起重量:0.25--5(噸) 適用范圍:樓上上料 樓頂上料 裝修上料

           新鄉市金原起重機械有限公司(原新鄉市金原起重機廠),地處河南省新鄉市封丘縣尹崗工業區,占地麵積26680平方米,固定資產3600萬元。主營“原創”牌懸臂式起重機,平衡懸臂式起重機,壁柱式起重機,升降平臺,電動平車,KBK柔性起重機。其中懸臂吊,平衡吊為中國最早的四傢生產企業之一。二十多年的起重機械生產經驗造就瞭金原的品質與信譽。是生產起重設備的先進企業之一,省市級“產品質量服務雙優企業”、“AAA級企業”、“質量信得過企業”等企業榮譽。


      本公司具有高素質的生產管理人員,工藝先進合理,生產設備齊全,安合性能達標,並嚴格執行ISO9001:2000國際質量體系標準。二十多年來,經過金原人的不斷努力,客戶的不斷信任,產品輻射全國所有省市自治區,並成功進入東南亞、日本、韓國、中東、非洲、南美等國傢和地區,深受廣大用戶好評。為滿足用戶要求,本公司產品可根據用戶要求設計制造,同時提供售前、售中、售後服務工作。


      金原人以誠為本,以信取人,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為經營理念。並以卓越的成績為世界各地多種行業提供一流的起重產品,使民族工業屹立世界之林! 

     

     

                                   

    廠區照片:

     

                                   1304127590_1827872935

    IMG_0307

    1302743034_1827872935

    undefined

    1077617891_1827872935





    新手教學
    定做小吊機 室外小吊機 小型吊運機 380V小吊機 室外吊運機 0.5噸_單樑起重機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