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09270

  • 【肇慶鼎鋒】供應多功能鋼管油漆機十年老字號除銹刷漆一體機
    商品代碼: 290927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鼎鋒牌 型號:DF-48/AB 產品別名:鋼管除銹油漆機
    產品用途:鋼管除水泥上油漆一體化 種類:鋼筋調直機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建築鋼管清理除銹油漆機:本產品由建築行業專傢和專業技術人員精心設計而成,,經過多傢企業試用驗證和產品性能的不斷改進,僅需3人操作,便可將沾滿砂漿、銹跡斑斑的鋼管清理乾凈。每小時可清理油漆鋼管720m,鋼管通過機體增溫到50度,再進入油漆系統增強瞭鋼管油漆耐久性,可成功的解決建築鋼管的清理難題。本產品使用、維修、保養方便,是建築行業的理想設備。本機械用於腳手架鋼管表麵進行一次性除銹、噴漆的專用設備.機械傳動操作簡便,易懂.每小時翻新舊鋼管可達到2噸以上/小時功率4.0KW重量450KG.

     

     

    鼎鋒牌鋼管塗漆機輕松、快捷、省人工 福建省福州市排柵管調直機,架子管除銹機,腳手架刷漆機。肇慶市鼎湖區鼎鋒五金機械廠 聯系人:黃經理 手機:13827557302 QQ:2239009534 公司主頁:www.zqdingfeng.com地址:廣東省肇慶市鼎湖區坑口舊321國道邊王企田廠房 主營:腳手架鋼管調直機鋼管調直除銹機鋼管調直除銹噴漆機鋼管修復機扣件機 詳細介紹: 鼎鋒牌鋼管調直除繡塗漆一體機特點與產品特 : 1﹑本機采用機械傳動,結構合理﹑ 能穩定﹑操作簡便。 2﹑本機多功能一體化,一次 完成鋼管調直﹑除銹﹑塗漆多項操作。對鋼管無損傷拉長現象,省時﹑省力﹑高效﹑環保。 3﹑機械速度快,馬力高,分別調直φ48mm的鋼管。 4﹑本機運行平穩﹑噪音低﹑底部設置4個移動輪子,讓機器移動非常方便。 5、每分鐘處理2條6米鋼管,一天工作8小時處理量最高能達30噸左右 三包政策: 本廠鄭重承諾:如有質量問題,三個月包換,一年保修,終身提供零配件 強勁動力-腳手架鋼管調直除銹機7KW電機。 福建省福州市排柵管調直機,架子管除銹機,腳手架刷漆機。鋼管調直機除銹噴漆機
     

     

    市場現狀:

     

    腳手架管經露天高低溫潮濕,壁厚生銹減薄以及運輸、拆卸、施工中部分彎曲或被壓扁形。6米管每天最低可損耗1分錢,一年高達3元多。一噸鋼管40根年耗百餘元,一千噸管每年至少有12餘萬元的自然流失。眾所周知,鋼管有效壽命在3-5年,循環修復可達10年以上。然而,鋼管屬圓形端麵,用人工修復卻力不從心,帶銹污刷漆,易脫落壽命短。如對失修的鋼管不舍的更新和湊合使用,對安全帶來極大隱患。施工中因腳手架倒塌事故屢有發生,工程監理部門也不所允許。

     

    目前市場幾種強制性調直除銹刷漆機型,價位高達2-3萬元。根據用戶多年經驗,由於購進鋼管年次、批次以及新舊程度和大 中 硬彎、旁彎不均而不向前推進或效果欠佳,尤其被輕微壓扁形的根本不能調直除銹,屢次截為短管用浪費極大。標準架子管直徑48mm,管壁厚為3.5mm。但多數卻不足3mm,強制調直除銹存在鋼管局部凸出部位被切屑損傷凹處無法修復的問題。管壁減薄和經多輪回使用以及凹凸處對管卡扣的不適宜而導致鋼管抗壓力。抗拉強度、支撐力度大大降低。因此,增加的不安全因素往往來自於薄弱環節而扭曲,斷裂、脫落等。為瞭安全和成本節約及延長使用壽命對腳手架管修復成為各大租賃、建築、路橋等單位的當務之重。

     

    鼎鋒牌腳手架管修復機,獲國傢知識產權五項專利。一機

     

    兩工作區三項功能。可同時工作又可相互交叉或分別單獨作業。

     



    新手教學
    【肇慶鼎鋒】供應多功能鋼管油漆機十年老字號除銹刷漆一體機_鋼筋調直機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