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09050

  • 二手帶牌汽車吊 徐工汽車吊 蒲沅汽車吊 二手起重機
    商品代碼: 290905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品牌:徐工 型號:QY25
    起重機類型:橋式起重機 額定起重量:25(噸)

    我公司是專業從事二手汽車吊買賣的大型交易市場,國際知名品牌有:加騰、多田野,利波海爾等5-120噸全路麵汽車吊,積聚國產名牌:徐工、浦沅、長江、泰安等。新到好貨:徐工8噸三節臂,12噸浦沅,16噸徐工帶牌,25噸徐工4節臂三節臂5節臂,浦沅25噸4節臂,浦沅35噸4節臂;加騰30噸35噸40噸45噸50噸,多田野25噸32噸50噸80噸等,歡迎來電索取照片,熱情歡迎來人現場看貨議價!本公司規模宏大,貨多,好,廉。持正規經認證的《營業執照》經營,所有買進或賣出機械均簽署統一合同讓雙方利益得到最大的保障。誠信和完善的售前檢驗(售前由市場內專傢和客戶及客戶自帶行內專業人士共同檢驗機械質量)持久而負責的售後維修服務讓你完全無後顧之憂。多重保障構築良好的買賣環境。

           來人提前預約可享受上海境內免費接送,歡迎新老客戶來電來函或來人洽談,溫馨提示、真誠相告:設備價格及車況經電話確認或來人現場看貨為準,本次支付寶公佈的價格為80噸多田野起重機的當前價格,希望供你參考(進口設備,單價超過100萬的支付寶無法顯示,請電話確認)。我們相信、我們的真誠一定會得到你的理解,我們的服務一定會讓你滿意,熱情歡迎你來與我洽談敬祝各位生意通四海 財富達三江!



    新手教學
    二手帶牌汽車吊 徐工汽車吊 蒲沅汽車吊 二手起重機_橋式起重機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