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09030

  • 歐式起重機,電動單梁起重機,電動雙梁起重機,門式起重機
    商品代碼: 290903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一重,威騰,衛華 型號:LD,QD,MH,
    起重機類型:橋式起重機 操作形式:各種 結構形式:各種
    跨度:各種(米) 懸臂長度:各種(米) 有效起升高度:各種(米)
    額定起重量:各種(噸) 適用范圍:各種 大車運行速度:各種(m/min)
    額定起重力矩:各種(kN.m) 最大回轉速度:各種(r/min) 規格:各種

    公司簡介: 深圳市一重起重設備有限公司,專業從事起重機、電動葫蘆和仿爆起重機、防爆電動葫蘆的銷售、安裝、修理、改造和維護保養。深圳市一重起重設備有限公司擁有專業的售後服務人員,承攬起重機行業的安裝、修理和改造、搬遷和維護保養等業務,24小時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ng>公司通訊地址及聯系方式ng>

     址:深圳市寶安區大浪街道高峰社區龍觀西路龍華村綜合樓21-22
    聯系人:崔先生
     機:13510650368
     話:0755-29825556
     真:0755-29825189
     郵:qizho[email protected]

     址:www.szyzqz.net

     

    1-20t電動單梁起重機描述

    一、產品概述

    1   LD型電動單梁起重機具有結果合理,整機鋼性強的特點。

    2  整機與CD型、MD型電動葫蘆配套使用,是一種輕小型的起重機械。

    3  其起重量為1t-20t,跨度為7.5-28.5m,工作級別為A3-A4,工作環境溫度為-25-40℃。

    4  本產品廣泛用於工廠、倉庫、料場等不同場合吊運貨物,禁止在易燃、易爆、腐蝕性介質環境中使用。

    5  本產品設有地麵和操縱室兩種操作形式,操縱室有開式、閉式兩種,可根據實際情況分為左裝與右裝兩種形式。

     

    QD5~550噸吊鉤橋式起重機

    一、 產品概述

    1 QD型吊鉤橋式起重機主要應用於各種室內車間。根據利用等級和載荷狀態的不同,分為A5A6兩種工作級別。

    2 司機室平臺入口方向分為側面入口、端麵入口和頂麵入口三種。

    3 司機室可以左端安裝,也可以右端安裝。

    4 大車導電可以用安全滑觸線也可以用角鋼,既可以在司機室對側,也可以在司機室同側。

    5 該起重機的動作操作全部在司機室內完成。

     

     

     

    MH3~16噸電動葫蘆門式起重機(桁架式)

     產品概述

    1 MH型電動葫蘆門式起重機與CD1MD1等型號的電動葫蘆配套使用,是一種有軌運行的中小型起重機。

    2 適用起重量3-16噸,適用跨度12-30米,工作環境-20-+40℃內。

    3 本產品為一般用途起重機,多用於露天場所及倉庫的裝卸或抓取物料。

    4 本產品有地麵操縱和室內操縱兩種形式。

     

    MH3~16t電動葫蘆門式起重機(箱型式)

    一、 產品概述

    1 MH型電動葫蘆門式起重機與CD1MD1等型號的電動葫蘆配套使用,是一種有軌運行的中小型起重機。

    2 適用起重量3-16噸,適用跨度12-30米,工作環境-20- +40℃內。

    3 本產品為一般用途起重機,多用於露天場所及倉庫的裝卸或抓取物料。

    4 本產品有地麵操縱和室內操縱兩種形式。

     

     























    新手教學
    歐式起重機,電動單梁起重機,電動雙梁起重機,門式起重機_橋式起重機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