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08952

  • 供應單梁橋式起重機,花架橋式起重機
    商品代碼: 290895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品牌:老黃牛 型號:齊全13
    起重機類型:橋式起重機 操作形式:遙控地操 結構形式:單梁橋式
    跨度:5-35(米) 懸臂長度:5(米) 有效起升高度:8(米)
    額定起重量:10(噸) 適用范圍:露天貨物起重 大車運行速度:20(m/min)
    額定起重力矩:5(kN.m) 最大回轉速度:5(r/min)

    花架門式起重機單梁起重機門式起重機
    梁門起重機電動單梁起重機雙梁起重機



    ng>溫馨提醒:ng>

    ng>產品價格及屬性僅供參考,詳情敬請旺旺咨詢!ng>

    ng>點我吧ng>


    ng>起重機磨合期的使用和保養ng>
      起重機出廠後,一般規定有60小時左右的磨合期(有的稱為走合期),這是根據起重機使用初期的技術特點而規定的。磨合期是保證起重機正常運轉,降低故障率,延長其使用壽命的重要環節。
     一、磨合期的特點:
      1、磨損速度快
      由於新機器零部件加工、裝配和調整等因素的影響,其摩擦表麵粗糙,配合麵接觸麵積較小,表麵的承壓狀況不均。機器在運行過程中,零件表麵的凹凸部分相互嵌合摩擦,磨落下來的金屬碎屑,又作為磨料,繼續參與摩擦,更加速瞭零件配合表麵的磨損。因此,磨合期內容易造成零部件(特別是配合表麵)的磨損,磨損速度快。這時,如果超負荷作業,則可能導致零部件的損壞,產生早期故障。
      2、潤滑不良
      由於新裝配的零部件的配合間隙較小,並且由於裝配等原因,很難保證配合間隙的均勻性,潤滑油(脂)不易在摩擦表麵形成均勻的油膜,以阻止磨損。從而降低潤滑效能,造成機件的早期異常磨損。嚴重時會造成精密配合的摩擦表麵劃傷或咬合現象,導致故障的發生。
      3.發生松動
      新加工裝配的零部件,存在著幾何形狀和配合尺寸的偏差,在使用初期,由於受到沖擊、振動等交變負荷,以及受熱、變形等因素的影響,加上磨損過快等原因,容易使原來緊固的零部件產生松動。
      4、發生滲漏現象
      由於機件的松動、振動和機器受熱的影響,機器的密封麵以及管接頭等處,會出現滲漏現象;部分鑄造、加工等缺陷,在裝配調試時難以發現,但由於作業過程中的振動、沖擊作用,這種缺陷就被暴露出來,表現為漏(滲)油(水)。因此,磨合期容易出現滲漏現象。
      5、操作失誤多
      由於對機器的結構、性能的瞭解不夠(特別是新的操作者),容易因操作失誤引起故障,甚至引起機械事故。
    二、磨合期的使用與維護
      1、由於起重機是特殊車輛,操作人員應接受培訓、指導,對機器的結構、性能有充分的瞭解,並獲得一定的操作及維護經驗方可操作機器。生產廠傢提供的產品使用維護說明書,是操作者操作設備的必備資料,在操作機器前,一定要先閱讀使用維護說明書,按說明書的要求進行操作、保養。
      2、註意磨合期的工作負荷,磨合期內的工作負荷一般不要超過額定工作負荷的80%,並要安排適合的工作量,防止機器長時間連續作業所引起的過熱現象的發生。
      3、註意經常觀察各機表指示,出現異常,應及時停車予以排除,在原因未找到,故障未排除前,應停止作業。
      4、註意經常檢查潤滑油、液壓油、冷卻液、制動液以及燃油油(水)位和品質,並註意檢查整機的密封性。檢查中發現油水缺少過多,應分析原因。同時,應強化各潤滑點的潤滑,建議在磨合期內,每班都要對潤滑點加註潤滑脂(特殊要求除外)。
      5、保持機器清潔,及時調整、緊固松動的零部件,以防因松動而加劇零部件的磨損或導致零部件丟失。
      6、磨合期結束,應對機器進行強制保養,做好檢查和調整工作,同時註意油液的更換。
      總之,起重機在磨合期內使用保養的要求,可歸納為:加強培訓、減輕負荷、註意檢查、強化潤滑。隻要重視並按要求實施對起重機磨合期的保養與維護,就會減少早期故障的發生,延長使用壽命,提高作業效率,使機器為您帶來更多收益。

            我司是中國起重行業協會成員單位,具有電動葫蘆、單、雙梁起重機生產許可證和制造、安裝、維修安全認可證、及 150T橋、門式起重機制造安全認可證,主要從事“老黃牛”牌電動葫蘆、單梁起重機、雙梁起重機、門式起重機、抓鬥及防爆系列起重機的制造、銷售。並可以上門安裝,維修,保養,拆遷,改造,檢測。
           公司現擁有各類加工設 210 臺(套),能獨立完成車、銑、刨、磨、拉、鏜、滾、鉆、沖壓、切割、折彎、卷板、鉚焊、化驗及熱處理等全部工藝流程。我公司技術力量雄厚,擁有中、高級工種技術人員 53 人,擔負著全部產品的開發設計,並在制造檢驗過程發揮著巨大作用。
           公司已通過埃爾維質量認證、 ISO9001-2000 國際質量體系認證,擁有完善的質量保證體系,嚴格的管理制度、強大的生產能力和先進的檢測手段,在保證產品的高質量、高產出的同時也具備瞭極強的市場競爭能力。
           誠信鑄就品牌,質量紡織未來,您的理想就是“老黃牛”的追求,您的追求就是“老黃牛”系列產品,希望“老黃牛”能為您經濟產業的早日騰飛做出貢獻。

    ****************************************************************************************************************************************************



    新手教學
    供應單梁橋式起重機,花架橋式起重機_橋式起重機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