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08936

  • 建築工程 GW50鋼筋彎曲機
    商品代碼: 290893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穎川 型號:GW50 產品別名:鋼筋彎曲機
    產品用途:鋼筋彎曲 種類:鋼筋彎曲機

    聯系方式
    歡迎來電咨詢: 楊先生 13627424041   

    產品介紹

    1、設計先進、堅實可靠、結構緊湊、操作方便、安全耐用、性能穩定。

     

    2、全封閉式降噪變速箱,高低兩種速度,使用方便;鋼件斜齒輪,彎曲力度大,超低噪音。

     

    3、特別添加偏心套,超高硬度附件,可調式擋板,使用壽命更長久。

     

    4、工作圓盤、插入座、外掛輪,均采用45號加厚鋼板經高頻處理加工而成。耐磨,抗壓,扭曲力強。

     

    5、500球鐵打造加重型蝸輪,大功率中速國際電機。質量更穩定。

     

    6、特別添加偏心套,超高硬高附件,可調式擋板,使用壽命更長久。

    GW50鋼筋彎曲機的操作規程:
    一、檢查機械性能是否良好、工作臺和彎曲機台面保持水平;並準備好各種芯軸工具擋。
    二、按加工鋼筋的直徑和彎曲機的要求裝好芯軸,成型軸,擋鐵軸或可變擋架,芯軸直徑應為鋼筋直徑的2.5倍。
    三、檢查芯軸,擋塊、轉盤應無損壞和裂紋,防護罩緊固可靠,經空機運轉確認正常方可作業。
    四、作業時,將鋼筋需彎的一頭插在轉盤固定備有的間隙內,另一端緊靠機身固定並用手壓緊,檢查機身固定,確實安在擋住鋼筋的一側方可開動。
    五、作業中嚴禁更換芯軸和變換角度以及調速等作業,亦不得加油或清除。
    六、彎曲鋼筋時,嚴禁加工超過機械規定的鋼筋直徑、根數及機械轉速。
    七、彎曲高硬度或低合金鋼筋時,應按機械銘牌規定換標最大限制直徑,並調換相應的芯軸。
    八、嚴禁在彎曲鋼筋的作業半徑內和機身不設固定的一側站人。彎曲好的半成品應堆放整齊,彎鉤不得朝上。
    九、轉盤換向時,必須在停穩後進行。
    十、作業完畢、清理現場、保養機械、斷電鎖箱。

    技術參數

    undefined
    產品實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零件展示

    IMAG0127
    公司外景
    公司建築1
    穎川機械小
    產品庫存
    產品庫存圖
    產品庫存圖片2
    產品快覽
    穎川全產品















    新手教學
    建築工程 GW50鋼筋彎曲機_鋼筋彎曲機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