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08927

  • 16迷你臺式鋼筋彎曲機折彎機
    商品代碼: 290892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dongsha東沙 型號:DS-16MM 種類:鋼筋彎曲機
    規格:16

    彎曲機-16(1)_副本

    彎曲機-16(2)_副本

    彎曲機-16(3)_副本

    便攜式電動液壓鋼筋切斷機重量輕,體積小,便於攜帶,容易操作,切斷過程中不產生火花,粉塵,沒有異味,不濺渣,保障操作人員安全。該產品使用方便、主要用來切斷建築用鋼筋條,如螺紋鋼.圓鋼.鋼條.螺桿等。

    1、輕便小巧方便搬運。
    2、無極調整彎曲角度,彎曲精度高,操作簡單。
    3、配有通電指示燈和緊急停止鈕,提高安全作業性能
    4、更換模具可用於電纜彎曲

     

    常見故障排除:

    1. 活塞不出來

    a. 檢查機器前麵的放氣孔是否堵塞。

    b. 檢查機器泄壓螺釘是否處於擰緊狀態。

    c. 排除ab兩項後,拿鐵錘往裡麵敲打活塞,使活塞完全回位。

    2. 活塞不返回

    M4內六角扳手擰開泄壓閥螺釘,待活塞回位後再次擰緊。

    便攜式鋼筋切斷機使用及維護註意事項:

    1. 請勿用來切斷超過規定直徑及強度的材料,以免影響機器壽命。

    2. 機器用來切斷材料的時候務必調整定位螺釘,使機器的刀軸和材料成90度角

    3. 液壓油要定期更換,請務必使用牌號46#以上的優質抗磨液壓油。一般3-4個月更換液壓油。

    4. 刀片要定期更換,一副刀片4麵可用,一麵大約可用切斷500-1000次。

    5. 要經常清理電機換向器,避免過多的灰塵積聚影響換向器的使用壽命。一般碳刷長度剩餘到6mm的時候就要更換碳刷。

    換油方法:

    1. 打開加油孔螺釘(機身側面的外六角螺釘),翻轉機器,使舊液壓油排放乾凈。

    2. 慢慢往加油孔中加入新液壓油(46#以上),待看到液壓油液麵時,用手按住加油孔,接通電源,開動機器1-2秒,松開手繼續加油,再次看到油加滿時,再次用手按住加油孔開動機器。如此反復多次,待機器活塞刀片快碰到另一塊刀片時,這是機器的加油量是最大的時候。用手按住加油孔,開動機器是活塞刀片返回,再次開動機器使機器活塞刀片快碰到另一塊刀片是,斷開機器,然後松開手指,檢查油是否加滿,如果確認機器已經加滿油,就可以用外六角螺釘擰上,並擰緊。這樣換油就成功瞭,要註意的是加油時,開動機器前,必須用手按住加油孔,否則油會噴湧出來。



    新手教學
    16迷你臺式鋼筋彎曲機折彎機_鋼筋彎曲機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