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08886

  • 專業供應 LSS型手動雙梁起重機 攬日起重機批發
    商品代碼: 290888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攬日 型號:LSS
    起重機類型:雙梁起重機 操作形式:空操 地操 遙控 結構形式:箱型
    跨度:7.531.5(米) 懸臂長度:無(米) 有效起升高度:16(米)
    額定起重量:5-320(噸) 適用范圍:工廠 倉庫 大車運行速度:20-60(m/min)
    額定起重力矩:50(kN.m) 最大回轉速度:60(r/min)

    undefined

    undefined

     

    LSS型手動雙梁起重機

    get23

    13037439

     

    undefined

     

           橋式起重機是橫架於車間、倉庫和料場上空進行物料吊運的起重設備。由於它的兩端坐落在高大的水泥柱或者金屬支架上,形狀似橋。橋式起重機的橋架沿鋪設在兩側高架上的軌道縱向運行,可以充分利用橋架下麵的空間吊運物料,不受地麵設備的阻礙。它是使用范圍最廣、數量最多的一種起重機械。

    驅動方式:
    1.集中驅動,即用一臺電動機帶動長傳動軸驅動兩邊的主動車輪;
    2.分別驅動,即兩邊的主動車輪各用一臺電動機驅動;
    3. "三合一"驅動方式,即制動器、減速器和電動機組合成一體的驅動方式。

    應用范圍:
           橋式起重機是現代工業生產和起重運輸中實現生產過程機械化、自動化的重要工具和設備。 所以橋式起重機在室內外工礦企業、鋼鐵化工、鐵路交通、港口碼頭以及物流周轉等部門和場所均得到廣泛的運用。


    註意事項:
    1.重物應能沿著上、下、左、右、前、後方向移動,且能在立體方向上同時運動。除向下運動外,其餘五個方向的終端都應設置終端保護。
    2.要有可靠的制動裝置,即使在停電的情況下,重物也不會因自重落下。
    3.應有較大的調速范圍,在由靜止狀態開始運動時,應從最低速開始逐漸加速,加速度不能太大。
    4.為防止超載或超速時可能出現的危險,要有短時過載保護措施。一般采用過流繼電器作為電路的過載保護。
    5.要有失壓保護環節。
    6.要有安全措施。


    undefined

     

    聯系人:梁經理                                              電話:13633736733 

    固話:0373--8670302                                  手機:13837386530 
    傳真:0373-8732014                                    QQ:289981843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河南省新鄉市礦山(集團)起重機有限公司前身是河南省新鄉市礦山起重機廠,創建於1984年。集團公司擁有河南省新鄉市礦山起重機有限公司、新鄉市礦起起重機安裝維修有限公司、新鄉市礦起起重電器有限公司、新鄉市礦起起重運輸有限公司等六傢控股子公司。集團總占地麵積60萬平方米,其中建築麵積35萬平方米。總資產3.5億元,現有固定資產1.8億元,流動資產1.6億元,公司現有職工2360人,其中高級工程師15人,工程師68人,經濟師8人,會計師4人,助理工程師95人,高級技工230人。各種生產加工檢測設備1200臺(套),如數控切割機、數控車床、落地鏜床、重型車床、自動焊機、剪板機、折彎機、壓力機、磨床、鏜床、銑床、插齒機、滾齒機、X射線探傷議、超音波探傷機、熱處理、預處理、噴丸除銹設備、200t橋吊試驗臺、80t葫蘆試驗臺、金屬切削機床等工裝設備;專用運輸汽車40部。
      公司的宗旨是“質量第一、用戶至上”。公司的指導思想是“抓質量創名牌、抓市場大發展、抓管理求效益”。公司分設單梁、雙梁、金加工、組裝、電器、鑄造、熱處理、噴漆、電動葫蘆、抓鬥、液壓平臺等車間。管理機構設有研發部、人力資源部、生產、供應、銷售、技術、質檢、安檢、全質辦、網絡信息中心、公司辦、財務等部門。並在全國各地設立瞭160個銷售服務網點。公司實行總經理負責制,自上而下,層層建立瞭質量崗位責任制,職責清楚,分工明確。我公司研發力量雄厚,生產工藝先進,檢測手段完善,質保體系運行正常。獲得瞭國傢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頒發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特種設備制造許可證。經北京方圓認證中心多層次嚴格審核,相繼通過瞭ISO9001:2000 國際質量體系、GB/T2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和GB/T28001—2001職業健康安全體系認證。 
      售後服務及質量承諾:我公司堅持以質量求生存、以效益求發展,以服務求信譽,盡心盡力為用戶提供一流的產品,一流的服務。認真履行合同和協議,保證按期、按質向用戶提供產品。

     

    751729638_999373549



    新手教學
    專業供應 LSS型手動雙梁起重機  攬日起重機批發_雙樑起重機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