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08837

  • 【低價供應】冶金起重機 冶金雙梁起重機
    商品代碼: 290883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亨展 型號:YZ
    起重機類型:雙梁起重機 操作形式:駕駛室 結構形式:箱型
    跨度:7-35(米) 有效起升高度:35(米) 額定起重量:5-550(噸)
    適用范圍:車間、冶金鑄造

     

    冶金起重機通常指參加煉鋼、軋鋼、鍛造、熱處理等過程並直接完成某一個特定工藝的特種起重機。主要有以下特點:1工作級別,根據起重機的利用等級和載荷狀態決定起重機的工作級別。冶金起重機的工作級別都屬於A6~A8級。主要表現在積壓機構起、制動頻繁,電動機經常在反接和點動狀態下工作,電氣設備接點次數多,因此,他的利用等級都大於U5級。2工作環境,冶金企業絕大部分車間都有熾熱的甚至熔融的金屬,環境溫度高。3冶金橋式起重機橋架采用兩個主梁、兩個端梁、欄桿、軌道、走臺和司機室組成。大車運行采用分別驅動形式,起重機的大車輪為四個鑄鋼車輪,有滾動的軸承的角形軸承組裝以後安裝在端梁兩端。小車由起升機構和小車運行機構組成,起升機構裝有兩套起升安全開關裝置和兩套獨立作用的制動器,起升機構都設有起重量限制器。小車供電采用角鋼導電形式。起升機構具有正反向接觸器故障保護功能,能有效防止電動機失電而制動器仍然通電工作而導致失速發生。

    公司憑借科學的管理體系,便利的運輸條件,較強的生產能力,先進的檢測手段和強大的銷售網絡,高效,迅捷地為用戶提供產品的售前咨詢,設計制造、運輸安裝、24小時維修保養、上門指導安裝等售後服務。



    新手教學
    【低價供應】冶金起重機 冶金雙梁起重機_雙樑起重機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