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08345

  • 供應施工升降機SC200/200施工電梯
    商品代碼: 290834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海泰機械 型號:SC200/200 產品別名:施工電梯
    工程機械種類:起重機械 產品用途:高層建築施工 產品類型:全新

    一:施工升降機說明

    1 傳動機構采用三電機驅動形式,使齒輪齒條受力均勻,安全平穩。

    2 保證升降機安全運行,電路中設置瞭過載、限速等安全開關,當運行中發生上述情況時,升降機立即自動避免發生意外事故。吊籠上各門亦均有限位開關,當任何一門有異常開啟時,吊籠均不能啟動或立即停止運行。

    3 每臺吊籠均配備防墜安全器,能十分有效防止吊籠墜落,確保升降機安全可靠的運行。

     4 升降機電控系統線路簡單,便於操縱及維修保養,且可靠。升降機正常運行時,可在吊籠內用手柄或按鈕操縱升降機運行,在任何需要停車的位置上可隨時停車,在上下終端站,上、下終端限位開關控制自動停車,如果上下終端限位開關因故障不起作用時,升降機上設置的極限開關可及時切斷電源使其制動。

     5 鋼結構設計經過科學及嚴密的計算,達到瞭結構合理、強度可靠、重量輕的要求。

     6 升降機可利用吊籠上的吊桿自行安裝或拆卸導軌架。其餘的各部分均可方便的安裝及拆卸,零部件也易於更換。

     7、每臺吊籠均配備先進的電子傳感超載限制器,該裝置通過采集來自吊籠頂部軸銷式稱重傳感器的信號,經過放大A/D轉換再通過單片機進行處理,能實時直觀顯示起吊重物重量並具有預警、報警、切斷升降機電源控制上升等功能,可避免提升設備因超載造成的設備和人身事故。 

    8、配備瞭樓層呼叫器,使用更方便快捷。

    二、技術性能參數   

    ng>型      號ng>

    ng>性 能 參 數ng>

    ng>SC200/200ng>

    額定載重量(Kg)

    2000×2

    額定乘員數(人)

    20×2

    額定起升速度(m/min)

    33

    最大起升高度(m)

    300

    導軌架尺寸(m)

    0.65×0.65×1.508

    吊籠尺寸(m)

    3.0×1.3×2.4

    電動機

    型   號

    YZZ132M-4   11 KW

    功率(KW)

    11×3×2

    減速機

    中心距(mm)

    125

    傳動比

    1:16

    安全器

    形 式

    漸進式

    動作速度m/min

    51.6

    制動力矩(N.m)

    ≥3000

     聯系人:王書寶(總經理)銷售熱線:13906301073,0631-5809559

     



    新手教學
    供應施工升降機SC200/200施工電梯_行車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