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08290

  • 變頻高速型施工電梯 快速施工升降機 高層施工電梯 高速客貨電梯
    商品代碼: 290829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鐵力士 型號:SCD200/200p 產品別名:施工電梯
    工程機械種類:起重機械 產品用途:起吊貨物 產品類型:全新
    加工定制:是

    SC系列施工升降機是一種靠齒輪齒條傳動的電梯廣泛應用於工業與民用建築,橋梁施工、井下施工、大型煙囪施工及 船泊工業等場地,適用垂直運輸物料及人員,作為永久性或半永久性的電梯還可用於 倉庫、高塔等不同場合。

    這種施工電梯可以非常方便的自行安裝和拆卸,並可隨建築物的升高而增高,具有性能穩定、安全可靠、搬運靈活、適應性強等特點,提高工效、降低施工人 員的勞動強度。是建築施工中安全、高效的垂直運輸設備。

    1.SC型施工升降機是一種靠齒輪齒條傳動的電梯,主要用於高層建築施工的人、貨運輸。這種電梯可以非常方便的自行安裝和拆卸,並可隨著建築物的增高而增高。

    有單籠和雙籠的施工升降機:單籠的升降機如增加一個吊籠和其他零件後即可成為雙籠升降機。

    2.0~90米高速變頻施工升降機。最大運行速度可達每分鐘96米,采用800×800×1508標準節,對於高層建築工地可節約大量的時間提高工作效率,且更加穩定可靠。現更有低速變頻式施工升降機,運行速度為每分鐘0-36m。

    3.傾斜式施工升降機。對於橋梁、高塔等上小下大的帶有角度的建築物尤為適用,其最大傾斜角度可達9°,它是順著建築物的斜麵向上運行,進一步保證施工升降機的運行平穩,附著點長度一致安裝方便。

    4. 標準節有650×650×1508和800×800×1508兩種型號。

    ng>如有需要可加QQ:985957460或者電話聯系-13863812627ng>

    司機室傳動機構(外圍室)底籠電控箱雙控制系統
    無司機室操作麵板電控箱變頻升降機電阻箱
    電纜滑車鍍鋅標準節有對重導軌標準節和天輪架
    升降機標準節升降機成品區升降機傳動機構
    升降機電纜滑車機構工地施工升降機

    ng>變頻施工升降機ng>

    ng>施工升降機ng>

    ng>普通施工升降機ng>

     

     

    手機:13863812627

    座機:0535-7265926

    傳真:0535-7265926

    電郵:[email protected]

    Q Q: 985957460

    網站:www.sdhdzg.com



    新手教學
    變頻高速型施工電梯 快速施工升降機 高層施工電梯 高速客貨電梯_行車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