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08275

  • 供應寧波龍門架、簡易門式起重機-專業生產,安裝方便,操作簡易
    商品代碼: 290827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力揚(寧波龍門吊、寧波簡易龍門架,浙江龍門架,浙江龍門吊架,浙江簡易門式起重機,上海龍門架,上海簡易 型號:移動式龍門架
    起重機類型:門式起重機 操作形式:手動式、電動式、雙電動 結構形式:簡易龍門架
    跨度:1-6(米) 有效起升高度:2-6(米) 額定起重量:0.25、0.5、1、3(噸)
    適用范圍:寧波、上海、紹興、嘉興、金華、溫州、舟山、昆山、海寧、慈禧、餘姚、鄞州

     

    簡易龍門架、龍門吊

     

         簡易式龍門架、龍門吊是我公司針對客戶需求,最新開發的 輕便型起重設備。主要針對機加工車間、模具裝配及維修保養車間、小型貨運站等場所的起吊特點,采用大車手動的運行方式,操作方便 靈活,場地適應性強。起升機構采用PK型或SSDHL型環鏈電動葫蘆,起吊平穩,機械壽命長,故障率極低。凡是采用懸掛式起重機不可能或不經濟的地方都可 以方便利用。龍門式起重機可以簡單地拆分為幾個容易運輸的部分,在另一個使用的地方又能很快地裝配起來,這一特點在很多場合都有益處

     

           訂貨須知:
          1.訂貨前應確定起重機下列主要參數:起重量、跨度、起升高度、工作制度、軌道型號、操縱室型式與開門方向等
          2.當露天使用時,需帶防雨設施。

          3.網站所標價格為參考價格,不構成合約價格,具體價格由客戶所提供的參數確定,合同中註明。

          我公司針對輕便型起重機特別推出高端專業品牌。全系產品均采用出口型配置,高級環氧樹脂油漆噴塗。結構新穎美觀,使生產環境更顯舒適整潔,特別適用於高端客戶及外資企業。

           銷售服務熱線:0574-87961777  13906691271

           統一配置,充足配件供應,全時應急服務,力爭客戶零抱怨。

           配置清單:

           1.電動葫蘆:電動葫蘆采用PK、TXK、KOIO三種品牌的環鏈電動葫蘆。根據不同特點進行配置。環鏈型壽命長、故障低、起吊穩定。

           2.無接頭滑線:采用康凸、勤工兩種品牌三極、多級滑線取代電纜,安全節能。

           3.大車腳輪:采用美國科順、德科尼兩種品牌聚氨酯腳輪作為大車腳輪,具有推動靈活、路麵適應性強、壽命長、噪音小等特點。

           4.結構材料:支腿及橫梁結構采用采用優質無縫方管,軌道采用工字鋼或KPK標準組件,材料強度高、自重輕、結構穩定性能好。

           5.油漆處理:標配型采用天女牌環氧富鋅漆,亦可選配伯爵環氧光澤漆。光潔的外觀可以讓您的操作更舒心。

            附贈清單:

            1.LED日光燈。隨設備安裝,單設開關。

            2. 鋁合金檢修梯。方便日常保養及維修。

            3.專用工具。維修及保養專用工具,使用更安心

     




    ng>◆ LQ-I(I或P)龍門起重機ng>

     

     

                                                        
    ng>LQ-ng>ng>A(ng>ng>ng>I或Png>)龍門起重機
    ng>
                                           
    ng>◆ LQ-ng>ng>H(ng>ng>ng>I或Png>ng>ng>)ng>ng>龍門起重機ng>
                                                                       

     

     

     

     

     

     

    公司簡介:

        寧波力揚起重機有限公司(Ningbo Leayon Crane Company Limited)是單梁起重機、雙梁起重機、橋式起重機、門式起重機、半門式起重機、懸臂起重機、懸掛起重機等各種起重設備的專業生產加工公司,擁有完 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先進、高效的生產加工設備;強大、精乾的產品研發團隊,嚴謹、負責的生產作業隊伍。本著“專心做產品,用心做服務”的企業宗旨, 立足寧波,輻射全國。以高質量求生存,以低價格求發展,最大限度的滿足您的使用要求,減少您的企業成本。我公司所有產品提供18個月的免費質保,和全麵的 操作員技術培訓,讓您真正買的放心,用的滿意。我公司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一致認可,是多傢內資、臺資、外資企業的優秀供貨商。寧波力揚起重 機有限公司真誠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洽談業務。
       產品列表:
       1. LD  型電動單梁橋式起重機20t及以下
       2. LX  型電動單梁懸掛起重機 5t 及以下
       3. LH  型電動葫蘆橋式起重機32t及以下
       4. QD 型通用橋式起重機32/8t及以下
       5. MH 型電動單梁門式起重機16t及以下
       6. BZ(DZ) 型壁柱式(定柱式)懸臂起重機5t及以下
    浙江起重機杭州起重機拱墅起重機西湖起重機上城起重機 起重機江乾起重機濱江起重機 餘杭起重機蕭山起重機建德起重機富陽起重機臨安桐廬起重機淳安起重機寧波起重機海曙起重機江東起重機江北起重機鎮海起重機北侖起重機鄞州起重機餘姚起重機 慈溪起重機奉化起重機寧海起重機象山起重機溫州起重機鹿城起重機龍灣起重機甌海起重機  瑞安起重機 樂清起重機永嘉起重機 洞頭起重機平陽起重機蒼南起重機文成起重機泰順起重機嘉興起重機南湖起重機秀洲起重機起重機平湖起重機桐鄉起重機嘉善起重機海鹽起重機湖州起重機吳興起重機南潯起重機長興起重機德清起重機安吉起重機紹興起重機越城起重機諸暨起重機上虞起重機 嵊州起重機紹興起重機新昌起重機金華起重機婺城起重機金東起重機蘭溪起重機 義烏起重機東陽起重機永康起重機武義起重機浦江起重機磐安起重機衢州起重機柯城起重機衢江起重機江山起重機龍遊起重機常山起重機開化起重機舟山起重機定海起重機普陀起重機岱山起重機嵊泗起重機臺州起重機椒江起重機黃巖起重機路橋起重機臨海起重機溫嶺起重機玉環起重機仙居起重機三門起重機天臺起重機麗水起重機蓮都起重機龍泉起重機縉雲起重機青田起重機雲和起重機遂昌起重機松陽起重機慶元起重機景寧起重機上海起重機黃浦起重機徐匯起重機起重機靜安起重機普陀起重機閘北起重機虹口起重機楊浦起重機閔行起重機寶山起重機嘉定起重機浦東新起重機金山起重機松江起重機青浦起重機奉賢起重機崇明起重機南京起重機無錫起重機徐州起重機常州起重機蘇州起重機南通起重機連雲港起重機淮安起重機鹽城起重機揚州起重機鎮江起重機泰州起重機宿遷起重機凹凸起重機德馬格起重機臺灣起重機山東起重機泰安起重機新泰起重機羊流起重機河南起重機新鄉起重機



    新手教學
    供應寧波龍門架、簡易門式起重機-專業生產,安裝方便,操作簡易_門式起重機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