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08274

  • 提供起重機安全監控系統
    商品代碼: 290827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京能 型號:jncms
    起重機類型:門式起重機 操作形式:遠程操作 結構形式:web結構
    跨度:20-80(米) 懸臂長度:10-50(米) 有效起升高度:80(米)
    額定起重量:200(噸) 適用范圍:各型號 大車運行速度:15(m/min)
    額定起重力矩:800(kN.m) 最大回轉速度:12(r/min)

        杭州京能電力設備有限公司位於風景優美的杭州北郊瓶窯工業園區,自2006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將公司建設成為工業自動化控制系統設計、生產、安裝及調試的一站式服務平臺,隨著公司的不斷發展,目前擁有下述產品及服務:

     自動化控制

         自動化事業部與國內著名高校、設計院及知名機械設備制造商保持緊密的合作關系,不斷消化和吸收國內外先進技術,在鐵路、交通、水利、電力、港口等行業開發成功並應用瞭近千套電氣控制系統,對計算機及PLC控制技術、數控技術、伺服驅動技術、變頻調速技術具有成熟的應用經驗與能力。

     配電

         配電事業部專註於工礦企業及高層建築的低壓配電設備,主要產品包含:動力(配電)櫃、配電(照明)箱、風機(水泵)控制櫃等,產品外形美觀、質量過硬,走精品路線,滿足客戶穩定、安全的用電需求。

     工業機櫃

    工業機櫃事業部是為配電及工業控制行業配套生產專業機箱機櫃的部門,引進瞭數控沖床、數控折彎機、數控塗膠機等設備組成瞭先進的鈑金加工生產線,並堅持標準化機櫃的理念,結合先進的生產工藝和管理制度,全麵保障產品品質,形成JNS(小型控制箱)、NSM(單體式機櫃)、NAM(組合拼裝櫃)、操作臺四大系列產品,為工業機箱機櫃提供完整的綜合解決方案。

     電氣成套

    電氣成套事業部依托於公司的工業機櫃制造能力配電及自動化工程領域豐富的實施經驗,同時整合瞭SiemensSchneiderABB、正泰、德力西等國內外知名品牌配電及工控產品的供貨渠道優勢,為國內外機電設備制造商和自動化工程公司提供瞭一個完整的電氣成套生產及服務的平臺。

         秉承著誠信、高效、創新的理念,京能自動化胸懷遠大夢想,以朝氣蓬勃的昂揚鬥志,用優質的產品和完善的售後服務更好的為客戶創造價值,努力成為受客戶尊重的優秀企業。

     

     



    新手教學
    提供起重機安全監控系統_門式起重機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